DSC_4770.jpg
<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們,寮國美女來了~>

在清邁過了幾天潑水節
潑水節的第一天我興奮不已,除了賣力的潑水外,還跟著小萱、Phillip去遊護城河
一堆老外簡直像瘋了一樣的狂潑水
不過在護城河時大家潑的水都來自護城河
簡而言之,就是不太乾淨的河水
我已經過敏的皮膚碰到這些水後一發不可收拾
除了過敏壞了我的潑水興致外,對我來說潑水一天真的就夠了
到了第二天已經有點疲累
第三天完全提不起興致了

本來14號就要啟程前來龍波邦
但因為泰國過年的緣故,直到15日晚上才出發,從清邁到清孔
不得已之下從惠塞到龍波邦我們選擇了快船,將兩天的14小時慢船縮短成6小時
快船真的有夠小又很遮騰
辛苦的過程真的非三言兩語可以說完
總之我們順利的在16日傍晚抵達龍波邦
在這趟辛苦的旅程中我們幸運的遇到三個好心的阿泰
除了中午幫我們點餐外,到龍波邦時也一起找Guest house,很好的三個人

今天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的看一下這小鎮
一早出門捕捉和尚化緣的畫面
接下來又在皇宮博物館遇到Pra Bong這尊站立金佛的遊行活動
Pra Bong這尊站立金佛來頭可大了,龍波邦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哩
這遊行真的很盛大,當地人都盛裝出席
遊行隊伍中我還看到一個可以當選美皇后的美女
又遊行又美女,呵呵...開心阿

DSC_4650.jpg 
<出門遊行前和尚幫Pra Bong站佛帶帽>看看有多少相機,完全擠不進去

DSC_4725.jpg 
<出門遊行~>

DSC_4790.jpg 
<一各美女不夠是吧,我給你一整排>

下午我們3個台灣人,跟著3個阿泰、還有2個日本人一起前往瀑布
在瀑布內我又遇到幾個可愛的小朋友
讓我拍的欲罷不能
雖然我沒走到最上層的瀑布,但我ㄧ點也不可惜

DSC_5242.jpg 
<可愛小女孩>

DSC_5271.jpg 
<可愛小男孩>

離開瀑布後前往Wat Aham Utama Thany時又遇到法會活動
我們還看到僧侶祈福及表演
呼呼...超賺~

從瀑布回程時,天空飄來烏雲,又下起不大不小的雨
本來想著夕陽無望
但因為明天就要離開龍波邦,怎樣也要上Phu Si山去看看
沒想到一到山上除了看到美麗的景致外
我們還看到夕陽
夕陽ㄟ~~~開心開新開心^^
真是好運圍繞的一天ㄚ
希望天天都能這樣好運 ^_____^

DSC_5695.jpg 
<美麗的龍波邦>

DSC_5726.jpg
<Phu Si山上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