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042.jpg 
<高山路按摩推薦好店-Chantara Thai Massage & Day Spa>

昨天傍晚從永珍回曼谷
先搭車出境寮國又入境泰國,然後又從烏東換車回曼谷
搭上曼谷的夜車後,坐在我旁邊韓國人問我去哪,我說去高山路
他一驚之下跟旁邊的阿泰咕嚕咕嚕的講起來,又回頭跟我說這台車沒去高山路
我暈~~沒去高山路,那是去哪??
韓國人跟我說只有到車站,我要換計程車到高山路,要多花100B的計程車費
唉~~100B能解決那就好,雖然有點暈,但還不算太困難

說到這個韓國人,我是在永珍搭嘟嘟車道車站時就遇到的
等車無聊的過程中跟他聊天,他說他會講寮國話,因為他娶了寮國老婆,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孩
說到寮國跟泰國的語言應該有七八分相通
我們前幾天跟著幾個阿泰,一路從龍波邦到旺陽我們都黏著他們
那三個阿泰實在很強,只要不懂問他們,他們就轉頭跟寮國人咕嚕咕嚕的談話
問完後,阿泰再回頭用英文解釋給我聽
看著三個阿泰在寮國通行無阻,可見寮國跟泰國的語言有多相近
既然這個韓國人會講寮語,我當下就打定主意再度實施黏著計劃,至少要等到我平安抵達泰國時才能放過他
我的黏著計畫也真的實行的很成功,我們一路搭車都坐在一起
這老實的韓國人一路幫我顧行李,還幫我佔位置,連排隊都幫我排
等到了泰國跟他分道揚鑣時,我還挺捨不得的哩^^

到了高山路後,先找了間GH洗個澡略做休息
之後我就先到附近的一間按摩店去做油壓、臉部按摩、腳部按摩
將近三個小時的按摩、做臉,只花了850B,加上小費1000有找
做完之後我覺得整個人煥然一新,把這段時間的疲憊一掃而空

做完按摩後就搭車到四面佛,先去拜拜四面佛
之後又到旁邊的Hyatt tea room去喝下午茶
這是附屬於Grand Hyatt的mall,裝潢一整個高雅
220B的下午茶精緻又豐盛,看著四周的裝潢跟氣氛,對應著這便宜的價錢,叫我不笑都難~

DSCN5084.jpg 
<四面佛>

DSCN5114.jpg 
<Hyatt tea room下午茶>

喝完下午茶要幹麻哩
當然是逛街囉
聽說今天曼谷中午的氣溫會高達40度
我的天,40度ㄟ,我能做的就是在百貨公司邊吹冷氣邊逛街
吃完下午茶後,從空中的陸橋走道Centarl World去逛街
來了曼谷這樣多次,我都沒買Naraya,不過剛好Centarl World裡面有Naraya旗艦店
既來之則買之,就買個當紀念吧~

DSCN5134.jpg 
<外面過份晴朗的天氣阿,恐怖喔~~>

DSCN5140.jpg 
<Naraya,生意超好的,我還遇到一團台灣遊客>

逛到六點多,雖然肚子還有點飽
不過還是搭著捷運去吃建興
說到建興,上次跟阿房還有房媽本想去吃
只是我們運氣不太好,一各晚上連續被騙兩次,一各嘟嘟車司機跟一個華裔計程車司機,就這樣我們連去了兩間假建興
連去了兩間假的,氣都氣飽了,最後跑回高山路吃路邊攤
本來阿房他們離開泰國前要去吃,但因為素里翁這間店下午四點半才開,他們因此沒吃成
為了這林林總總的原因,我這次說啥也要來
冒著我過敏還未痊癒的風險,還是決定跟他拼
一個人也點不了太多,只點了咖哩螃蟹跟炒含羞草花
不過肚子還有點飽,加上份量不小,怎樣都吃不完
但咖哩螃蟹真的好好吃
五月底來時可以考慮再來吃吃^^

DSCN5175.jpg 
<要認明這建興招牌,有螃蟹招牌,還有中文的建興酒家>

DSCN5191.jpg 
<咖哩螃蟹跟炒含羞草>阿房,我快遞螃蟹給你囉,收好喔!!

吃完建興,順道逛了桑倫夜市,讓過份飽的肚子消化一下
順便買點小紀念品回台灣

DSCN5203.jpg 
<桑倫夜市>

明天就要結束我這趟的旅程了
怎覺得才剛出門就要回去了??
這次的旅行雖然身體狀況頗多,不過一路有貴人相助
不管是我的旅伴,還是旅行中遇到的台灣人或外國人,真的很感謝他們
不過我這次已經黑成標準的阿泰
唯一讓我比較悶的是,之前十個人有五個會跟我說泰文,現在十個有九個會跟我說泰文
這下回去要開始我的美白計畫了
我看這夏天,我要乖乖躲在家裡了
台灣..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