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視美人山>

這週是我們公司的魔鬼週
首先是我們有一場台北縣的現場徵才
還有好幾場的校園徵才
此外還有兩岸人力資源的論壇
每一個單獨的活動都足以讓我們人仰馬翻
巧的是…全部擠在同一週
剛休假玩的心情還來不及調適 就要進入備戰狀況
怎堪一個慘字了得阿@@~~

本來金瓜石外拍我也在掙扎著 是否要參加
不過又想著 如果這次不跟著去 下次又不知道啥時才能去了
所以歷經了100多次的心理建設後
終於逼自己離開床上 開始梳洗 準備出門
不過也因為這一拖延 我難得的比藉口王子千山晚到了五分鐘 這真是太神奇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這天我出門了
因為我跟怡文一組與千山、德華比賽投籃
第一局我們摸索了下 第二局熱身完畢 第三局就把德華打成手下敗匠 真是開心極了
不過不得不說小千山 投籃還真有兩下次 每次都穩居寶座
但只要打敗德華 就夠我開心的了
真是不虛此行阿^^


#2


#3


#4


#5



#6 

跟德華、小米走著走著 全部的同學都不見了
突然看見一排輪胎
一時興起 我們提議以輪胎每人拍一張 然後給老師講評 看誰的勝出
我只知道德華認真的左看右看 還把輪胎弄倒 一付胸有成竹的樣子
我實在很期待看他的作品^^ 


#7


#8


#9


#10


#11


#12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