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五月到紐約後,已經超過半年沒有出國
今天終於再度要踏出國門了,開心^^

我們這次有七個人要一起前往,包含怡文、世青、Estelle、山姆、青駿、我、Grace共七個
雖然才七個人,卻分成三梯次出發
怡文、世青、Estelle在五天前已經出發了
山姆、青駿跟我是今天出發
Grace要明天出發
(本來千山跟小露也要來,可惜機票訂不到,他們本來預計跟Grace一起出發,然後提早一天回來)
我們這次有請了當地旅行社跟導遊幫我們規劃
如此複雜的出發日程,導遊也聽的霧煞煞
還好在怡文的耐心解說下,終於讓導遊了解我們的狀況,也安排出適合我們的行程

拜小筆電之賜,怡文他們到加德滿都後上網了好幾次,也提供了一些最即時的資訊
現在的加德滿都天氣晴朗,早晚略冷
此外常常停電,停電的時間不固定,最近幾天是晚上八點停電
所以他們晚上會外出到有發電機的網咖去上網,一片烏漆媽黑,也沒地方可跑,網咖是最好的選擇

看他們回報資訊的同時,我也期待著要出發
一早起床整理行李,我只能說我的行李箱沒這樣滿過
整個行李箱內有一大堆是食物
但這食物不是要給當地的小朋友,而是給我們七個的
包含了華生的手工餅乾、雲林家中的花生、媽媽做的花生糖,還有姑姑給的牛紮糖
一整個行李箱塞滿了家人跟朋友的愛心
我想這一定趟豐碩的旅程
尼泊爾,我來了~~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DSCN2304.jpg
媽媽做的花生糖

DSCN2300.jpg
雲林家中的乾燥黑花生

DSCN2303.jpg
華生的手工餅乾,有三盒喔~

DSCN2305.jpg
姑姑給的牛雜糖

DSCN2306.jpg
我滿滿的行李箱,一半都是吃的><"

 

其他尼泊爾之行:
出發,前往尼泊爾 
尼泊爾 D11~ 一團混亂之平安返國了 
尼泊爾D1~台北-香港-加德滿都
尼泊爾D2~斯瓦揚布拿寺 Swayambhuna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