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年的最後一天,我參加了美君的訂婚儀式,很榮幸的她讓我有機會記錄這場訂婚典禮,話說我們兩個可是十幾年的知心好友,從高一開始就結下了我們的不解之緣。



一開始,因為我們兩個的名字很像,所以送信的人常常搞錯,我們兩個會收到對方的信件,所以我們打一開始就知道對方的存在,雖然那時彼此還不認識,可是我就知道隔壁班有個名字和我很像的。



那時我們學校規定要住宿舍,有一次他在洗衣間哼著一首歌叫 “Right here waiting”,我就走過去跟他說我很喜歡這首歌,然後聊了起來(以上這段記憶,是美君堅稱的,因為她總是說,是我先過去跟她搭訕,奈何我的記憶力奇差無比,每次都說不贏他,所以只好認了…)。



就這樣,從高一開始,我們就成了莫逆之交,不只如此,我們連彼此的家人都很熟。雖然高中畢業後因為學業跟工作的關係,我們兩個總是離很遠,有時我們好久都沒聯絡,但是我們並不會因為這樣而感情變差,也因此,我總是覺得朋友之間,只要人對了,時空不會是問題,因為一見面,感覺就回來了。



聽到她要結婚,我真的很開心,他要邁入新的人生里程,有個愛她的人陪伴著一起開創未來,看著他幸福洋溢的樣子,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PS:只是,親愛的,你結婚了,將來我們家阿母在唸時,我就沒有擋箭牌了,你不能這樣不負責任,至少想幾個藉口給我擋擋吧….)



Anyway ,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