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芋>



參加比賽的經驗不算多

但算算也有4-5個

不過每次都是摃到西累累

這次 參加海芋比賽得了銅牌

真的還挺開心的

終於開胡了



不知道是誰說的

參加比賽就像買樂透

雖然需要有一定程度的技術

但有更大的部份是需要靠運氣

因為每次評審不同,喜好的也不同

所以是標準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哈哈!!



我還是會繼續參加比賽

只要我不要每次都東忘西忘

要不就是完全忘了

要不就是忘了沖洗

還有洗了忘了寄出去(`.`" 我的健忘症真的不是普通厲害)



總之 我都能撥的烏雲見明月了

兄弟姐妹們 你們的機率更大,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