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向前衝>



星期五下午將近七點 接到德華的電話

-----------------------------------------------

德華:Mei恭喜恭喜....

我 :怎了

德華:你ING得獎了

我 :你確定ㄇ (前兩天西雅圖才很欠罵的恭喜過我.....)

德華:當然是真的阿 eddy得了一張金牌一張優選一張佳作 怡文一張第五名一張優選 西雅圖一張佳作

我 :是喔 (開始有點興奮了....)

我 :那我得了啥獎

德華:優選

我 :好開心喔.... 謝勒,德華

德華:可是 我沒得獎 山姆也沒有

我 :.... ㄟ....下次一起加油拉^^" 

-----------------------------------------------



其實德華說話的準確度是很高的

印象中 他好像沒騙過我 (雖然說我記憶力很差...)

但會懷疑他主要是因為西雅圖 他在公佈前兩天才很欠揍的傳一個ING得獎網頁給我

-----------------------------------------------

西雅圖:Mei恭喜恭喜....

我  :怎了

西雅圖:網頁在這裡

我  :我老闆在我後面 有誰得獎ㄇ

我  :(經過五分鐘之後....草草喵了一眼) ㄟ 沒人得獎喔

西雅圖:沒人投 當然沒人中獎阿

我  :??? (我們總經理跟副總還在我後面繼續討論著....)

西雅圖:那是2004的得獎照片拉

我  :那是怎樣.... 還恭喜我勒

西雅圖:怎你跟怡文反應這樣像 還要我解釋半天

我  :......... (真的是很欠揍,但我是有氣質的淑女,這次且饒你不死)

-----------------------------------------------



話說這次照片是怡文幫我寄的

見到怡文後 我們兩的對話也算經典

-----------------------------------------------

怡文  :你得了一張優選ㄟ..

我   :德華有跟我說 你還一張第五名一張優選 你比較猛

怡文、我:不過還是eddy最猛 三張ㄟ

我   :不過我的「小橘向前衝」是哪張阿

怡文  :我也不知道 你說隨便選一張貼上去 我就真的這樣做了

我   :也是 那你得哪張

怡文  :第五名 我猜應該是那張四個人排成一直線的 但也不確定

怡文  :另一張勇往直前 我就完全不清楚了

我   :也是 照片真的都好像哩..

怡文、我:反正回家在看一下得獎網頁好了

-----------------------------------------------

我回家的路上還一直回想這段對話

心想 聽了照片名稱後 還可以完全搞不清楚哪張照片得獎

我們倆真的很不容易 也算一絕了....



不管怎樣 恭喜得獎的eddy、怡文、西雅圖

沒得獎的繼續準備下個比賽 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