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中階攝影的課程已經到了期末

又是交作品的日子了

想著同學甲-Karen,人家早早就“ㄔㄨㄢˊ”好作品了

又想著同學乙-Samuel,他也早早就在上星期就準備好作品,還擔心作品超過10組



而我,我總是說我是全台灣最標準的學生

非到最後一刻火燒屁股了,才開始臨時抱佛腳

想想去年的此時,我因為交不出作品,再交作品的前一個星期五晚上去買了一台D70,只為了要趕作業....

猶記那時我暗暗立誓,我下次一定要好好用功,不要再重蹈覆轍

只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為了這週四要交作業,所以我前兩天都頂著炎炎烈日拼命補拍

其實不能怪別人,Karen在過程中一直不停的督促我,結論就是我懶,對,我太懶...



總之...我已經想開了

至少還有千山陪伴我

千山,你要繼續擺爛,才能當我的好朋友喔 ^^



這是上週六拼到的成果

加減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