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簾>



上週末士林社大的課程安排去鹿港外拍

這是我第二次去拍鹿港的麵線

第一次去已經是一年半以前的事情了

那時初上北會初級班的課程

還記得那時一陣手忙腳亂

混亂中跟怡文借了一捲「黑白」底片

但是~~洗出來卻是彩色的,是彩色的喔~~

@@~~

因為在混亂中,怡文拿錯了,而我也沒看清楚

殘念!!



這次再去

感覺沒上次那樣手忙腳亂

或許是因為天氣過於晴朗

我拍了不到20分鐘

就開始頭暈目眩

急忙著到處找乘涼之所

後來索性跟著餓鬼附身、一直喊餓的山姆出去覓食+吹冷氣

不過為了想偷各懶,我們也付出代價,走了快10分鐘才好不容易遇到一間便利商店

山姆毫不遲疑的吃了一 "大" 個菠蘿麵包,還有500cc的牛奶 (明明才吃過早餐不久@@~~)

山姆連續幾次外拍時的好胃口,真的令我嘖嘖稱奇,是不是跟德華當同學久了,連食量也被同化了??



而這次的照片

為了彌補先前的遺憾

部分把他轉成黑白

因為不管我再怎樣看,麵線還是拍黑白的比較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