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旅館附近的宏偉建築

今天一起床我馬上撥開窗簾,看了地板...乾的,看了天空...藍的
呵呵...心情馬上飛揚起來
我們今天要去的地方是SOHO區
根據山姆他們第一天的澳門室友說,他們來美國打工三個月省吃儉用的,到紐約的第一天就去了SOHO區,就把80%的旅費花在那邊
聽到這種說法,大家都互相提醒要小心,別到紐約的第二天就把旅費花光了
不過來紐約...慾望之都嘛,買一點也是應該的啦~


02-階梯上曬太陽的情侶


03-流浪漢也曬太陽

有藍天、有陽光真的是很舒服
所以我們一出門就沿路開心的拍
從旅館到地鐵不過大概1-200公尺的距離,在我們邊走邊拍下,大概花了將近15分鐘才走到

我們在34 St.上車,只要搭地鐵藍線往南四站就可以直達SOHO區附近的Spring St.
大概九點鐘我們就抵達Spring St.
因為時間還早,光影也很美,所以我們也很有默契的決定先拍照,下午再購物
這邊的店家差不多要到10點以後才開門,路邊的攤販差不多要11點以後才出來
如果只是要來這邊逛街的人,真的可以睡晚點再過來
不過如果想拍照,早一點來絕對是明智的抉擇,因為光影真的非常美麗~

04-樹影
出了地鐵站,馬上看到這面牆
果然有陽光就有生命力
這影子好美好美
一群人馬上拿起相機猛拍


05-看報的老人


06-享受陽光
看到這老人閉上眼陶醉在陽光下
好悠閒的景象喔...


07-行


08-歌劇劇本


09-我是焦點
紐約的塗鴉真的滿街都是
可是這個人的名字也太酷了點..


10


11-雙色消防栓


12-牆


13-窗


14-會讓我想起麻雀變鳳凰的階梯


15


16-男女


17-Mei羨慕的身材

這一天我拍得很少
9點抵達這邊,我們大概拍到十一點左右,之後就是大家分散來逛街
說真的,SOHO區真的很好逛,我個人覺得比第五大道好逛
但因為太好逛,所以真的要小心荷包
不過我還算有理智,逛歸逛,我心中還惦記著woodbury
一直很努力的提醒自己不能買,因為我要勤儉持家,去outlet買就好
所以在這邊我只花了60美金買了件AX的上衣
不過那件上衣剛好是筱潔也喜歡的,她也是想到要去woodbury而忍住沒買,但我在逛了兩圈以後決定回來買
這一買可不得了,在接下來的幾天,只要讓筱潔想到這件衣服,他都要哀怨的念個兩句 ( 從這件事情我也學到了,看到想買就要買,以免徒留遺憾阿^^ )
對於筱潔我只能說:親愛的Belle嫂,你要勤儉持家阿,少買是福 ^^”
 
說到逛街,當然要表揚一下宣揚國威的兩位男士
這天華哥的表現持平,跟在波士頓的情況差不多
他在AX裡面買了衣服褲子,花了144美金  不過也就僅止於此,還滿節制的
(後來華哥才說他在波士頓的A&F其實買了156美金,也就是說他這天其實比較收斂了,不過也沒收斂到哪去就是了) 

至於山姆,山姆真的太太太優秀了
我們逛街的時間也不過才兩個小時
他充分的發揮了行動力與決斷力
在有限的時間裡逛了AX、Zara、Kenneth Cole
而且都大有斬獲
就見到他在集合時提著滿滿的三大袋,然後驕傲又滿足的跟大家宣布他拿的那三袋還不到一萬台幣
還直呼賺到了、真便宜
 
看到這兩位男士努力血拼的狀況
筱潔還說:真的沒看過男生比女生還會買
筱潔阿...你沒看想到還多著哩
因為這趟行程的購物比賽才剛開始
誰會勝出要到最後一天才揭曉^^
 
逛完了SOHO以後我們先回到旅館
晚上怡文、筱潔跟華哥要去看Phantom of Opera
山姆跟我就起意去逛Century 21,Grace決定在房間休息
Century 21是紐約市區很有名的outlet
雖然出發前有看過Century 21的資料,不過並沒有把他的地址給抄下來,只知道他在世貿遺址的對面
還搞不是很清楚東南西北的我倆就這樣直接去了
不過這Century 21真的超顯眼的
我們一出捷運站,遠遠的就看到了
找是很好找,但逛卻不是很好逛
因為他所有的貨品是用展架一區區排起來的
比如說你要找Nike,Nike的男生運動服可能在1F A區,女運動服在2F B區跟3F C區,鞋子又在4F D區
如果你是有耐心又有時間的人,慢慢在每各貨架上尋找,我覺得應該是可以挖到不少寶
偏偏我倆都不是那樣有耐心,逛了一下下以後就頭痛欲裂,快速的離開這裡
說真的,這個點讓我們有點失望哩
也印證了Ray說的,Century 21 真的是滿難逛的…
 
離開了Century 21後,我們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去Marc Jacobs買拖鞋
這個點是山姆的朋友指定要去的,他要買夾腳拖,這拖鞋據說台灣要賣1千多,這邊只要11美金
聽起來真的是很超值
所以為了這超值的價錢,我跟山姆拼了命都要去找到這家店
只是這店真的很小,又在W 4 st. 旁邊一條很小的Bleeckers st.上
我們去的時候大概花了20分鐘才走到
不過進去裡面看到東西後,還是有點失望
可能是因為包裝不夠精美,所以看起來很不吸引人,所以我在這邊也完全沒買
 
離開Marc Jacobs後已經八點多了,一整天只吃了早餐跟11點多時吃了一些點心
這時候我已經餓到快沒力氣走路了
我們就走進 Papaya dog裡面點了漢堡薯條,外帶到附近的公園吃
等到山姆吃飽後,他突然說:這該不會這是同志公園吧,因為雕像是男男是女女牽著手的ㄟ…
我們一看不得了,真的是同志公園哩
這公園叫做克里斯多福公園(Christopher Park),回來一查才知道也是有名的景點說
克里斯多福公園(Christopher Park)  
位於石牆酒吧前的這座小小的克里斯多福公園(Christopher Park),裡面有一座謝爾登將軍(General Philip Sheridan)的塑像,他是美國內戰的英雄,不過引人注目的是謝爾登前的小廣場上,有一座由四個普通人身高大小雕像組合的白色雕像群:一對女子坐在公園的綠色座椅上,其中一名女子將手放在同伴的大腿上、兩人輕輕地握著手;在她們面前站著一對男子,其中一人緊緊地握住另一名男子的肩榜,像是在鼓勵或安慰他們的同伴。這是西格爾 (George Segal, 1924-2000) 為紀念同志爭取平權運動、在1980年鑄造完成、於1992年正式設立在克里斯多福公園的「同志自由」(Gay Liberation, 1980) 銅雕。
這時候已經吃飽的山姆就開始住起海邊,仔細觀察在公園的每一個人,要看是同志還是無知的觀光客
我說…山姆阿,我們自己也是無知的觀光客哩,還管別人@@~
 
吃飽喝足離開公園後,才是我惡夢的開始
山姆跟我都是出了名的沒方向感
其實從那公園到地鐵只有短短的一小段路,不迷路的話應該五分鐘內就可以走到
但我們去繞了華盛頓廣場、NYU校區,走了好大好大的一圈
還在同一條路上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
大概足足走了3-40分
走到我都已經兩眼發直了,這地鐵站到底在哪阿????
後來當我們找到地鐵站入口後,我們兩個都傻了
因為那地鐵站入口也太不顯眼了,好像某個地下商場的入口
而且那個入口我們至少應該有經過三次左右 ( 真的是OOXX… )
唉…果然紐約每天都有新鮮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