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頭香>

12/29晚上我為了貪圖便利(外加貪小便宜,省幾百元的車費),毫不遲疑的就決定翹課,搭表姊的車返回雲林
在我1/2回台北上班時,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就被怡文通知1/6-1/7要去信義拍梅花

-------------------------------
karen: 1/6-1/7要去信義拍梅花喔,我幫你報名了
Mei: ??
karen:就是12/29你沒來上課那天阿,我們已經都說好了有八個人要去,都找好了
Mei: 阿..
karen: 你應該不會有事吧..
Mei: ㄟ...當然沒有事阿(我心想著,我都已經沒朋友了,要好好珍惜.. ><" )
-------------------------------

本來我們說好的八個人有怡文、山姆、文堂、Grace、明敏、Jack、淑娟姐跟我
後來淑娟姐因為有點事情,因故不能來參加
於是乎我跟怡文、山姆卯起來找人
我們好像再證明誰朋友比較少似的
已經搞不清楚有多少人拒絕我了(怡文也是)
最後,山姆憑第一次跟建華見面時做作的表現,把他給騙來了
於是乎,淑娟姐換成了建華,我們終於順利的成行了

本來打算第一天先到八卦茶園拍拍,下午取道羅娜,之後再前往住宿點
第二天才好好拍梅花
沒想到去八卦茶園的路上,大霧封山
加上唯一有去過的建華說有一段路況很差
所以一行人馬上決定掉頭路旁拍拍蜘蛛,然後到竹山用餐


<蜘蛛1>


<蜘蛛2>


<霧中竹林> 這霧真的超大,能見度一度低於10M




<林> 轉成螢光登模式亂拍,霧很大,也不知道在拍啥


<茶園> 下山時路過的茶園,沒到八卦茶園,至少拍拍路邊的茶園紀念一下

路旁拍拍後,就直奔竹山用餐
看到了我好久不見的乖學生,還讓他請吃了一噸豐盛的午餐
看到他回憶一下子湧了出來,當老師的那幾年有苦有樂
但這樣多年後相見,看著他我有點驕傲,這就是我當初教出來的學生,煞那間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離開竹山後才突然想到,竟然沒跟他合照一張,有點遺憾倒是..

離開竹山後,我們直奔羅那
羅那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原住民部落
在這裡拍了不少小朋友的照片
不過就別問我幹麻不貼出來了
唉...

拍完原住民小孩後,我們直奔民宿
享用了一頓便宜又美味的火鍋
因為民宿沒電視又冷
我們不到10點多就在床上躺平
最樂的應該是山姆,因為他可是10點就一定要就寢的老人家 ><"

第二天起床後直奔烏松崙拍梅花
梅花沒有去年的茂密
天空雲層很厚
太陽躲在雲後
唉....唉....唉....


<同為天下瘋狂人>

我一直覺的攝影、爬山、騎車都是很瘋狂的,攝影的瘋狂我不用多說了
騎車人的瘋狂,你只要看看地形,在信義山區的梅花田,路坑坑疤疤,還一堆台階,他們都要騎上來,瘋狂不言可喻了吧


<漫步花叢下>


<等待>




<徑>


<農人>


<無辜孩童>

這小孩不是別人,就是Jack跟明敏的兒子~小寶
為了讓我們可以捕捉到好的畫面
大家哄著、騙著,讓小寶在這路上來回奔跑好多好多次
跑到小寶累了,這時.......Jack突然丟出一跟棍子說,小寶快去撿
我心理只想著~~Jack阿,小寶又不是狗狗,你幹麻叫他檢棍子><"



後記:

這次巧遇了好多人
第一天早上在清水休息站,還在找停車位就看到了西雅圖、Tom、Silly、007
第二天到烏松崙停車時又看到了Yellow、Apple
拍著拍著..突然間看見阿國跟新認識的林小姐
我心理只想著~世界真小,真的不能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