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衝>

星期六晚上9點多 在我還沉迷在楓之谷的時候 突然電話響了
接起電話 是德華

------------------------------------
德華 ~ 明天有沒有空阿?
Mei ~ ㄟ....(心裡還想著,不就是跟你們約好要拍照嗎...阿阿..怪來打我了 快死了快死了)
德華 ~ 都第三年了 你怎還會沒空
Mei ~ ........(趕僅穿起外套,真夠冷的)
------------------------------------

我們12/17 約了六點半在市政府前
我搭了第一班的捷運 到的時候也已經六點四十五了
不過 人真多ㄚ 沒想到台灣愛跑步的人還真不少
但天氣不錯 據德華的說法 沒像去年那樣冷 所以參加路跑的人也比去年多很多
一到之後 德華這識途老馬 指點我這拍拍 那拍拍
很快的 就到仁愛路上卡好點 等七點開跑
不過第一次拍運動 加上這些人跑的真的很快 快門速度又不夠 糊掉的比準的還多

拍完了之後 回到家 一點想整理的意願都沒有
隔天 德華跟我說 他看了一遍以後就關掉了 沒整理
怡文跟我說 他看了以後 就開始上網玩楓之谷
我就說 我的照片還在相機裡面 沒拿出來
這一回合 又由我大獲全勝

隔了一天以後 打開照片一看 就開始看韓劇了 完全沒有整理的衝動
最後怡文勸我 要整理一下 順便寫寫網誌 以茲警惕
這篇網誌 就是我自我警惕用的
這次的外拍 整體感想是 還好早餐很好吃 不然... 我都搞不清楚到底去幹麻的....
 話說這個臭eddy還消遣我 你不就只是來吃早餐的嗎?
嗚嗚... 又不能罵他 因為他說的也是事實@@~~


<跑吧~萊福>


<跟你拼了> 看到這張照片後面那各大哥的表情 我在路旁笑了好久 真夠逗的~


<老當益壯>


<衝阿~>



<大步跑>



<橘子滾吧1>



<橘子滾吧2>


<對影成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