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094.jpg 
 sawadeeca,麥當勞叔叔跟大家問好

這次的旅行時間比較長,為了怕將來啥都忘光光
所以我會不定期寫寫旅行心得,無病呻吟一下,順便報報平安


昨天抵達曼谷機場後我搭著機場快線往高山路
在車上看到曼谷天空的雲朵好立體,像一朵朵好吃的棉花糖
我心想連這種美麗的雲都能看到,找房間應該會很順利
果然沒兩下就找到房間,冷氣雙人房500B,重點還在一樓不用搬行李^^

今天一早就醒來
出門買了吳哥窟車票,順便去定了房間,把該辦的事情辦妥
就往花市前進
我搭了船前去,七點多的船上擠滿上班的人潮
到了花市,果然很多花,很多很多花
但糟糕的是八點多,我的汗已經用滴的了
天氣一熱我就沒有心思拍照,胡亂逛了一圈,十點不到就回程了

回來後放了相機就出門按摩
坐了一小時油壓跟一小時臉部護膚,花了400B讓我一整個舒暢^^

現在我坐在咖啡店裡吹著冷氣、喝著咖啡,順便無線上網
這才是正常人該有的生活阿!!!

曼谷真的太熱了,我這標準的見光死的個性,大概只有早上晚上能活動吧><"
德華說的對,以我這種狀況,我的30天大概只有其它人的15天
不過,旅行開心就好,為了拍照把自己熱死也划不來,有道理吧!!!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此行不會有太多照片,就別再催照片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