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32.jpg 
<塔普倫寺>

出門還不到一個星期,卻經歷了好多事情
27,28兩天本來打算要去丹能莎朵、Amphawa的
26晚上睡覺前臨時想到,一個人搭車實在不划算,乾脆先買tour去丹能莎朵,之後再搭車去Amphawa
隔天上了車後,同車的11個人全都是女性,更神奇的是全部都講中文
其中7個來自台灣,4個來自馬來西亞
後來在丹能莎朵肚子痛到不行,拉肚子之外,還全身冒冷汗
我實在不敢脫著這身子去Amphawa冒險,所以就原車回到曼谷
也還好回曼谷,回到飯店後我足足睡了一下午,還吞了止痛藥才解除狀況
不過也因為這樣多認識了好幾個台灣來的同好
算是意外的收穫~

昨天從曼谷搭車來吳哥窟
早上8點半的車,晚上6點抵達
今天趁著早上先去了一趟塔普倫
塔普倫沒變,但暹粒市區變了不少
尤其到了洞里薩湖,那道路已經變成柏油路,我幾乎都認不出來了
看到這樣的變化有點開心又有點失落
開心他們可以有更好的生活條件
卻又覺得這不是我印象中的吳哥窟了

當然這邊的天氣還是熱
我今天表演撐雨傘拿單眼拍照的特技
一堆阿兜仔看到傻眼
還給我拍拍手^^

明天繼續再戰吳哥窟
老天爺阿,給我ㄧ點雨跟風
拜託別再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