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澳洲 一定是要看無尾熊跟袋鼠的

所以今天行程的第一站 就是去看這兩種可愛的動物

我們到的這間叫kaola park(無尾熊公園 , 不過我怎樣看 , 都不像公園 ~.~" )

門票要18元澳幣 , 算算折合台幣要450大洋 , 真是貴阿~~





一進去 首先看到的是國王企鵝(應該是吧)

總之 超小隻 應該不超過50公分 很可愛





接下來又看到一種奇特的動物(別問我名字, 因為我忘了...)

總之 聽說會咬人 所以合照時也要小心 手不能從正面摸他 不然手有被咬掉之虞





接下當然就是看無尾熊了



在這裡 其實拍很多 但因為從"好朋友"那裡借了一台無論怎樣拍都模糊的數位機

所以 照片都糊糊的 也就免貼了 省了許多我整理照片的時間 ~.~"



而這張 我怎樣看都覺得像一隻熊 雖說如此 還是很可愛



這個公園裡還有剪羊毛秀

總之 觀光客的任務就是到了就隨便亂拍一通

所以 不管怎樣 都要拍幾張留念





離開公園前 還跟袋鼠拍了很多張

導遊說袋鼠有3種 至於我拍的這是哪一種

ㄟ... 別問我 我忘記了



當然還有我們家妹妹精心搞笑照片 這不能錯過





當天我們還有到雪梨一個叫"小義大利"的地方

因為天空很亮 跟建築體我看少說也差3格以上(解釋這一堆就是因為建築都沒拍好拉~~)

倒是拍了幾張人像 加減看吧








而在這天的晚上

我們也參加了本行程唯一的自費行程

就是雪梨夜遊

上了雪梨塔(就是下面這棟)頂端去看雪梨的黃昏景色









也拍到了雪梨歌劇院的夜景 無奈我們導遊阿carl死命呼喚 叫我上車 所以夜景也沒拍好





不過還好有吃到雪梨有名的肉派

真的很有名 一堆名人都吃過 從攤位牆上貼滿的照片就可見端倪

但大家好奇的是到底好不好吃 , ㄟ... 我只能說看個人口味了

下面是難得的合照

後排中間的是我們領隊Catherine 人超好的

唯一的男生是我們當地導遊阿carl 也就是害我夜景沒拍好的人 不過解說起雪梨來真的專業拉





趁著吃派的空檔

又手癢的開始拍起夜景

這張夜景雖然乏善可陳

可是我千里迢迢背了腳架去雪梨

又拍不到幾張夜景

不管說啥 我也要放上來

今天的行程 也在此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