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



我們今天約莫八點左右先趕去買三日的通行證

三日的通行證需要40美金 真的所費不眥阿

而剛到我手的通行證 因為護貝沒有護的很好

留了一個很不對乘的邊 大小又非常不適中

所以 接過手後 我就拿起我小小的剪刀 俐落的把那空白的邊給剪了

這一剪 不得了了 我們導遊Borey的臉都黑了

因為後續驗票時 驗票人員就說我這張票不行 叫我重辦

只見怡文根borey再次走向售票台 重新幫這張通行證護貝

回來後還告訴我 在剪下次就重買囉

這張通行證 因為護貝兩次的關係 特別的硬挺 可是我接下來幾天很好的扇子勒 呵呵...

而且還有一次在大吳戈時 又不小心掉了 被好心的日本人提醒

所以 我這張通行證可是價值120美金的勒 ^^





<雕>

進了吳哥窟之後 我們直奔此行最遠的一站~女皇宮

車程大約1小時 不過女皇宮之所以值得 是因他的浮雕特別細緻 也特別立體

但我在這裡印象深刻的反倒是下面這張



<設計姿勢>

這對岸的女性 對著她老公猛喊“幫我設計一下姿勢吧”

她老公無奈的拿著數碼相機拍

而我在幾步之遙外 邊忍住笑 邊偷拍

回來後給德華看照片 他首先評論的就是這張 他的第一句話就是~古蹟就是這樣被破壞的

哈哈 真的超好笑的~~





<望>





<老婦>





<童顏>



在這裡拍了一個小時左右 也遇到了yellow跟apple

中午我們到了一家當地餐廳 叫Arun 菜還滿好吃的

可是就是把7看成1 所以所有的菜幾乎都吃光了 但主餐還沒來

還有阿國在這裡點了一個炒飯 西雅圖一直唸說是萬金油炒飯

不過阿國很入境隨俗的吃各精光 說真的 也沒那樣難吃 倒是這西雅圖真的滿難養的...



回去稍做休息後 趁著藍天白雲 西雅圖當機立斷的說先去搭熱汽球

這真是各英明的決定 因為這天的天空真的超美的

而我跟山姆、青駿當試飛的第一批人 熱氣球上只有四各遊客 可以自在的移動

而且光線正好 10來分鐘的搭乘 只見我們四各人快門聲此起彼落

還來不及緊張 就已經下來了 我真不知道我的懼高症跑哪去了 

平常登高腳就會發軟的我 這次竟然異常神勇 連我都覺得好神奇~



<俯瞰小吳哥1>



<俯瞰小吳哥2>



下了熱汽球後 直奔此次的重點行程~小吳哥

這裡真的好美 走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經過第一道護城河




<禮佛>



<旅人>




<女神雕像>



<賣畫小童>



不過在這裡發生了我很難忘的事情

我跟怡文在門口拍了一陣之後 我就拿著背包要離開

也不知怎樣發生的 我的包包勾到了怡文的包包 只見怡文的包包從大約一層樓的高度滾下

我心臟大概靜止了一秒鐘 然後我跟怡文都反射性的大叫

包包裡面有怡文的小小白 還好鏡頭平安 不然 我怎對得起怡文... 

從此次事件真的可以證明 Lowepro的包包防震力真的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