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遠眺龜山>

注意
這是一篇遊記 請用遊記的心態來看喔~~


經過昨天疲累的一天之後
今天繼續一早五點起床 要搭早上第一班捷運 6:45前在北投捷運站集合
這次是跟以前公司同事 一大群十來個 浩浩蕩蕩的參加一日遊的行程
除了上龜山島外 還有賞鯨豚 跟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兩各地方
因為前一天實在太累 我早就打定主意不帶腳架
用輕鬆的心情出來玩

不過今天太陽實在太賞臉
真的快熱翻了
雖然這種天氣是攝影人的最愛 但對不太瘦的攝影人來說 可是酷刑阿

我們抵達的第一站是北關公園
這裡可以看到龜山島

#2


#3


#4


#5 地上有各小小的龜山島地圖 就著地圖拍了起來 但怎樣角度都取不好 ~.~"

離開北關之後 為了配合船班 我們11點就用餐了
吃過飯後 往龜山島出發


#6 快接近龜山島時 看到天空美麗的雲 忍不住拍了幾張 相較之下昨天象山的雲就... 唉~殘念阿!!

本來已經快登島了
結果船長突然廣播 前面友船已經有看到海豚
所以我們臨時改道 先追海豚去


#7 漸行漸遠


#8 

又開了大約10來分後
終於到了海豚的出沒地點
這時看到山姆拿出了D2X站在我身邊“喀 喀 喀 喀”的猛拍 彷彿跟我展示D2X連拍功能似的
光聽那聲音 已經有點無奈
但輸人不輸陣 我趕緊拿出我的D70 無論如何也要拍各幾張
以下是以D70的“慢速”連拍模式抓到的 
但焦都不是很準 唉~鏡頭光圈也不夠大 相機iso又不能開高(粒子太粗)
不過至少可以看的出來是海豚 就勉強看吧


#9


#10

追完了海豚之後 我們就登島去了
記得幾年前來賞鯨豚時 那時龜山島還沒開放
一直想要上來一窺神秘面紗 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如果天氣不要那樣熱 我應該會相當開心


#11 登島碼頭


#12 島上的信仰中心 


#13 島孤人不孤



#14


#15 XX坑道(忘了名字了,本來寫隧道,感謝isho提醒這是坑道不是隧道) 
因為沒帶腳架 這種當然是一定震動到 但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


#16 燈與光


#17 


之後的行程是前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很不錯的地方
重點是來的時候已經將近五點
天空還藍藍的 空氣中已經有點涼意
完全是符合我需求的好天氣


#18


#19


#20


#21


#22


#23

因為有些店家不給拍照
加上這兩天我實在反常的拼命 真的也累了
所以完全是放空的亂拍
而且沒一下下我們就往小吃街聚集 開始吃吃喝喝了起來
我們六點半從這裡離開 回程時遇到濱海大塞車
一直到10點半才回到台北
從早上6點出門 到晚上11點回家 果然又是一個比上班還累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