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會冬眠,這大家會知道
Mei會夏眠,我的朋友也幾乎都知道了

也不知道是啥時開始的,發現自己一曬太陽就快融化,天氣一熱就失去耐心
所以一到夏天,我幾乎在室內生根,可以足不出戶好多天
今年,應該算是我出門最多的一年
原因當然是因為要攝影,誰叫我自己愛參加攝影課程
為了交作業,為了實習,只好參加一次次的外拍
雖然說去朱銘美術館時,我幾乎都待在室內
雖然說去金門時,遇上颱風沒啥太陽
雖然去淡水十三行時,天氣陰霾還遇上怪雨
但不可否認的,我還是很認真的跟去,雖然也很認真的打混

而我這學習的課程
就在我的偷懶中結束了
上星期不免俗的舉辦的結業比賽
而我,呵呵…又僥倖的拿到一張金牌一張優選
跌破了很多人的眼鏡(尤其是千山跟山姆的 ^^ )
更氣人的是,國安還在事後跟我說,下次他決定跟我去偷懶就好 @@~~~
總之,我就是運氣好
怎樣…來咬我ㄚ ^^

PS:那張優選真的要謝謝安妮跟怡文,給我很多建議, I can't make it without you two ,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