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晚上11點喔,要記得來五頻參加婚禮~~

還記得大概從6月初

每天晚上只要上網

就可以看到機車妹跟公仔討論結婚的事情

討論的煞有介事

久了 連我們都認真參與了起來

所以 要恭喜一點都“不機車”的機車妹嫁出去了

唉~~公仔,要辛苦你了 ~.~"





話說機車妹是怡文的同事

是各長的很漂亮的美眉

除了漂亮之外,耐心更是驚人



因為我們公會不知道是哪個人先發起要穿雨衣

於是乎....我的惡夢就來臨了

在我還沒買雨衣的時候

機車妹跟小妖(另一各怡文的同事,也是可愛美眉)天天叫我買雨衣,真的是耐心驚人

我本來盤算著她們吵各兩天就會放棄我了

而且還有怡文在,因為怡文也沒買

沒想到....怡文一點都不可靠,在她們盧兩天之後,馬上答應要買了

而我,在怡文同意要買雨衣以後,大概有一各星期天天在兩人的“盧”功之下過活

機車妹跟小妖兩個人,天天叫我買雨衣就算了

還夥同公會的夥伴,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大餅妹 去買雨衣”

這樣還不夠,竟然還叫路人來教訓我,連搞不清楚狀況的路人都來攪和,叫我去買雨衣

而我....再經過一個星期的奮戰後

終於棄械投降,「滿心歡喜」而且「心甘情願」的買了雨衣





但是為了表現我們是一個和樂融融的公會

穿上雨衣拍照時,一定要“笑”

如果你不笑,公會的夥伴會“好言規勸”你快點笑

好言規勸不聽的話,再來就是拳腳相向了

依我識時務的個性.... 我,很乖巧的...在好言規勸的階段就“笑”了





話說參加婚禮那天

我們還找來yellow

拍了幾張照片

僅把以下幾張照片送給親愛的山姆與德華

快來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準備要拍的時候,yellow終於忍不注說了一句話,稱讚我們的可愛>





<站著拍一張,頭頂有烏雲還會下雨喔!!>





<跳起來拍一張,雨傘還會打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