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四十從德里往香港的飛機 司機Parmi卻跟我們約了四點鐘飯店門口
聽到四點鐘時 大家都傻了一下 四點會不會太早了 不可能會塞車吧
果然往機場的交通一路順暢 還不到五點鐘就抵達機場了
只是到了機場門口 我們大家都愣了下 整各機場人聲鼎沸
這這…是怎回事 不是還不到五點鐘嗎 這一堆人在機場門口幹麻 幹麻不進去
仔細觀察後 原來是一堆人排隊等著進機場? 這真是前所未見阿
我們跟著乖乖排隊 排了許久終於輪到我們了 原來進機場需要檢查護照跟機票
還好我出門前不知道怎地 突然想到要帶訂位紀錄 不然這個幾乎都是電子機票的年代 要找實體機票還不容易勒

進了機場後還是繼續排隊 因為託運行裡需要一一過X光機檢查
偏偏這X光機的台數很少 所以後面自然就排了一長列等待行李過X光機的旅客
等待行李通過X光機 上好封條後 再帶著行李到國泰的櫃檯報到
這是國泰的地勤人員特別拿個名牌給我們 就像在台灣要掛在扥運行李上的那種名牌
可是我們托運行李已經寄出了啊 這牌子是要幹麻的?
只見得國泰的地勤 一直比著我們的隨身行李 要我們掛上去
我們一行人半信半疑的掛上去後 離開國泰櫃檯
眼看時間還早 本來我們打算在外面晃晃 吃點東西 上飛機直接可以睡覺
結果也不知道哪冒出來的另一個國泰地勤小姐 示意我們快進關
我們馬上就明白為啥希望我們快點進關 因為進關前又是一排人龍
這次要檢查的是隨身行李並且逐一搜身 通過檢查的隨身行李他會在行李牌上蓋章
說真的 這層層的檢查關卡 真是超級仔細且繁複
難怪司機要那樣早就帶我們到機場 看來德里機場的嚴格安檢 真是名不虛傳

從德里到香港 從香港到台灣 我們出台灣機場時差不多將近晚間八點
跟大家道別後 我跟山姆決定搭著Jack的車返回台北
跟著Jack到停車場取車時 Jack好久都不回來 我跟山姆等了好一陣子 感到事態似乎不對勁了
問問櫃檯 才知道Jack的車似乎有問題 過了三十分鐘後Jack出現了 說車子故障 問我們要不要先走
聽起來情況頗為嚴重 原來是Jack在停車時忘了關車內燈 停車場小弟好心的幫忙接電
另人暈倒的是 正負極接錯 發動後聽到些微爆裂聲 而且升起一股清煙
請修車廠的人來檢查後 有一大堆的保險絲燒掉 換了好一段時間
我們八點離開機場 一直到將近11點修好車 從機場準備返回台北

話說在修車的時候 我一直待在B1幫忙看行李
Jack的車停B2 山姆也去幫忙
車修好從B2開出來 我們把行李上車準備離開時
經典的對話開始了
*******************************************************
Jac:山姆,車修到一半你唸啥經?
山姆:因為我要幫忙發動阿,念經幫忙發動…
我:…………………
Jack:最好你唸唸經,我的車子就能發動啦~
山姆:對阿,你沒看“八咪八咪轟”,轟轟轟 車子就發動了嗎
我:…………………
  ※※車行兩分鐘之後……※※
山姆:車子出了停車場了,我可以說了,我剛在停車場看到一個影子,我不確定那是“人”的影子
Jack:不會吧
我:真假,過年別騙人
山姆:而且阿,那各柱子旁邊有幾瓶飲料,上面好像還插香….
Jack:(狂笑……..)山姆,你真的想太多了,那瓶飲料是我剛剛喝的咖啡,那個香應該就是吸管拉..
山姆:………………….
我:…………………….
*******************************************************

不管山姆看到的到底是人影還是啥
也不管那瓶飲料上插的是香 還是吸管
但車子壞掉也是真的
我只能說 這次印度之行 真的超令人印象深刻 一直到要回家都還有狀況發生
印度 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