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點半鐘,跟怡文、建華、世青約在淡水站
我心想著,反正有建華跟世青在,我就自動的把集合時間往後調整十分鐘
沒想到準時兩點半就接到怡文的電話,問我在哪,也說大家都到了
一出站發現還有Grace,淑娟姐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不過也代表著,建華已經變了,以後跟他約也不要預期他一定會遲到^^

我們一行人先搭小黃去滬尾砲台,主要是去看特洛伊的攝影展
照片很棒,奈何天氣太熱,熱到我的耐心完全消失
三兩下我就在樹蔭下休息,這七月的天到底怎回事,怎能熱成這樣

看完了攝影展後,回來淡水站,四點鐘同學們也都漸漸到了
四點的淡水,除了熱,還是熱
翁老師看大家到的差不多後,就先帶我們到水上人家去拍照
說真的,淡水我去了很多次,但老師帶的這個社區,我卻從來沒注意到過
光影很美,但天氣熱到我耐心消失,草草的按了幾張照片交差了事















離開水上人家後,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說真的,我整個人除了熱,大概也感受不到其他了
到了河岸邊,無意識的拿起相機拍照
看著明敏帶著小寶往捷運站走去,我心想著小寶很不耐熱,應該是去吹冷氣了
唉..... 真不知道自己所謂何來,幹麻把自己弄的心煩氣燥又疲憊不堪 @@~















PS:請大家順便幫我看看,9.10.11這三張哪張比較好




拍到六點半左右,老師說放風一小時,讓同學各自覓食,七點半再回來拍夜景
在同學的歡呼聲中,我們馬上快速的朝小吃店出發
而我已經熱到飯也吃不下,不過飲料、冰品倒是吃了不少
我算了算,我這天從下午兩點半起,一共喝了茶裡王1瓶、Zero 1罐、酸梅湯1大杯、礦泉水1瓶、蘋果西打1罐
還吃了桂花荔枝冰、紅豆牛奶冰
更可怕的是,喝了這樣多水、吃了這樣多冰,我竟然完全沒找廁所

吃完晚餐後,老師還帶著同學繼續拍
我跟著怡文、建華、山姆的腳步慢慢的往捷運站走
沒想到回到家已經十點了,躺在床上看著電視、吹著冷氣,心想~這才是人生
突然間看到新聞報導說當天中午的氣溫是38.6度,創了歷史新高
所以,我會這樣不耐煩也不是沒有原因
真的是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