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來 這天是我最喜歡的行程

至於為何我會這樣說 其實有幾個原因 且讓我先賣各關子



首先 因為景好 怎樣拍都美 所以拍起來成就感很高

一早 我們就到了雪梨歌劇院旁邊的一個公園

景色真的很優美 路上悠閒跑步的人更是一堆

這時攝影人不守時的毛病就出來了 因為太美 所以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後來上車時 導遊堅稱他約定上車的時間是10點

不過我明明記得是10點半 , 所以又被念了一下

可是也怪不得我 這地方如果是德華來 他應該會拍到12點以後才上車 我已經算動作很快的(如果是千山 大概可以拍到下午)













今天的中午 我們是在船上用餐

餐食普普通通 不過棒的是 這船會在雪梨港裡面行駛

我們吃著吃著 船竟然開到雪梨歌劇院的正門口

這歌劇院實在迷人 大家也顧不得午餐

紛紛拿起桌上的機絲頭 往外衝去

我當然也不乾示弱 不管如何 先拍了再說








午餐後 我們就到了邦黛海灘

這海灘可是有名的木瓜攤

不過令我開心的是 聽說猛男也不少

所以 對於這個景點我真的是期待已久

果然 海灘上肉體橫陳








不過問題是 真的好熱喔

太陽又大 今天天空連半點雲也沒有

但是來都來了 不去怎對的起自己

所以我跟妹妹說好 用百米賽跑的速度先奔向海水 拍各兩張就算數




至於木瓜美女勒 你們知道的 像我這種有家教的人 是不可能對著上空的女生亂拍的

所以各位男士 請自行想像了



不過我的好姊妹們 別擔心

我當然會為你們謀福利

這猛男是為你們拍的喔 這男的正面也很帥 可是因為偷拍的關係 被我拍壞了





在離開海灘的時候

拍了下面這張 雖然天空沒雲 不過我還挺喜歡這張的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是維多利亞女皇百貨公司(名字不知道對不對?)

這百貨公司真的挺漂亮

不過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在這裡買了Godiva的巧克力 好好吃喔(PS:邦黛海灘的冰淇淋也超好吃)










今天的行程 就在景點好 餐食好 帥哥多的情況下結束了

真的是完美的一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