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霧晨景>

終於盼到了期待已久的日月潭之旅
一想到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拍照,真的就超開心的
雖然出發前,有個讓人恨的牙癢癢的世青,一直在msn上說一些討人厭的話
一下要我記得帶傘...說是可以防太陽
一下要我記得帶雨衣...啥可以防紫外線
最可惡的是要我們多帶幾件衣服,以免被淋溼...後來又更正說..是汗濕...   (氣氣氣!!!)
我想,後來行程上若有一點點不盡人意,除了沒上廁所(=帶屎)的山姆影響之外,世青應該也是一大功臣

這次“預定”的行程是星期五晚上出發,星期六一早拍日出、白天遊湖、下午拍黃昏
星期天再拍日出,然後路經集集拍拍綠色隧道,午後北上
因此我跟嘉凌、阿國早早就約好下班後再高速公路前先會合,再到機場接剛從新加坡回來的山姆
前往機場的路上,車有點多
好不容易通過壅塞的車陣後,上了機場聯絡道
我趕緊打電話通知山姆,請他從2航廈出來,我們還相約在「5號」柱子前等
當阿國車停妥在5號柱子前時,遲遲不見山姆的身影
我心中閃過一陣不祥的預兆,不可能真的那樣笨吧.......
緊急拿出電話聯繫,結果山姆先生很自信的跟我說,沒有5號柱子,他現在站在「長榮航空」的牌子下
剎那間,我看到阿國跟嘉凌臉上冒出五條黑線,阿國口中唸唸有辭...     (問我阿國唸啥喔,淑女是無法回答各位的,請自行想像吧...)
於是乎,我當機立斷要山姆好好站著別動,我們又繞了機場一大圈去接山姆
(這圈有多大,從二航廈繞過一航廈,再經過二航廈,從航空博物館還是啥館的地方迴轉......)
有人問我,幹麻要繞一大圈,不會讓山姆走過來就好
我的回答是.....回國可以笨到走去「出境大廳」,我還能期待他什麼嗎?

好不容易接到山姆以後,一路順暢的走在二高上面
我在車上又想起草屯美味的豬血糕跟木瓜牛奶
開始說服我們的駕駛阿國,讓他願意載我們去買
當阿國好不容易同意之後,到了豬血糕攤前,攤子還開著,可是豬血糕賣完了
而且是我們前面的一個人,買了10幾支豬血糕....
木瓜牛奶不知為啥,竟然也沒開 @@~~~
這時大家目光不由自主的射向山姆,如果有人不白癡的走錯,就算喝不到木瓜牛奶,至少我們可以開心的吃著豬血糕
唉~~ 我想這趟旅程之所以有那樣多插曲,應該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不少徵兆

經過一番千辛萬苦,我們在午夜12點前終於趕到日月潭跟其他夥伴會合
我們也快速梳洗,因明天要征戰日月潭的日出,早點養精蓄銳才是王道
星期六天未亮我們就在朝霧碼頭準備拍日出
此時有一小段插曲,因為天色太黑,人未清醒
我在拿腳架時,把阿國的腳架拿走了
我發誓,我這次有很認真的看腳架廠牌    (因為上星期拍荷花時,我把曉潔的饅頭牌腳架拿走@@...)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雲台沒錯,腳架上有Velbon的浮水印   (再次證明我拿到的不是山姆的仿冒品)
但選好定點展開腳架時,我就發現好像有點怪怪的,因為我的腳架好像是3節的吧?啥時變成四節?
ㄟ... 我的快拆板明明鎖在像機上面阿,怎雲台上又多了一塊??
後來我才知道,阿國為了找腳架,已經來回奔波好幾回合,一度還以為是他自己忘了帶..哈哈...阿國,我不是故意的啦..

還好這一天日出的天空顏色相當艷麗,這也是我們兩天來天空最美麗的色彩表現
我勒.....因為太少拍日出,加上天色昏暗
所以成品有待加強
雖然照片顏色挺艷麗,唉...殘念...

而今天除了早上苦命的日出行程之外,我必須說,這是我開始攝影一年多以來,最貴氣的攝影之旅
因為我們九點多就搭上了雪白嶄新的「諾亞方舟」去遊湖
下午還去了涵碧樓喝下午茶
喝完下午茶後,因為下午的天色不太好,天空烏雲聚攏,在英明的西大一聲令下後,我們放棄了拍黃昏
一群人嘻嘻哈哈的轉往日月潭的xx岸邊(忘了名字)
邊看湖邊景色,還拍了不少紀念照
結束我們愉快的第一天行程...


<諾瓦方舟上合照> ,photo by askwind
仔細看看後方的字,應該依稀可以看到這艘船的名字...諾亞方舟^^


<諾雅方舟豪華的內裝> , photo by askwind 


<諾亞方舟上合照-mei,askwind,samuel> , photo by 國安


<美女們於拉努島> , photo by settle


<勇士們於拉努島>



<涵碧樓門口> , photo by askwind


<涵碧樓下午茶-askwind,samuel>




<涵碧樓合照-正常版> , photo by askwind


<涵碧樓合照-我是小可愛版> , photo by askwind
仔細看,我們的指令是要鼓起臉後做手勢,阿國做的最認真...


<涵碧樓合照-佛山無影腳版> , photo by askwind
嘉凌你的腿也抬的太低了吧!! 還有山姆,你抬腿還要用手扛,是怎樣??




<涵碧樓合照-氣質蓮花指> , photo by askwind
真不是我愛稱讚阿國,他真的很認真。還有山姆你平常不man,這時裝也沒用拉!!


<我是大力水手-兩各小白痴版@@~~> , photo by askwind




<湖畔合照-正常版> , photo by askwind


<湖畔合照-浪漫背影版> , photo by askwind
這張照片感覺真的很棒,看了都覺得舒服^^


<湖畔合照-飛行超人版> , photo by askwind


<湖畔合照-我是卜派版> , photo by askwind
話說再拍這兩張照片時,我旁邊的007先生一直什什唸,說啥「就謝阿,阿哥低假口愛(請用台語發音)」,害我要邊拍照要邊憋住笑 >.<...


<日月潭合照> , photo by askwind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逞強往上爬,結果沒爬好摔下來
本來以為只是摔到手肘而已,沒想到隔天起床發現....大腿摔出個北斗七星...嗚~~痛阿...
還有沒良心的陳怡文,我摔下來不看我的傷勢也就算了,笑的比誰都大聲
還直囔囔著他沒拍起來,叫我再摔一次@@~~~,他果然是我的好姊妹阿..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