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登機門前合影>

 

自去年九月走訪麗江之後,這大半年時間我都乖乖呆在國內

過年的六天假期,也是在雲林家中渡過

加上台灣這段時間天氣冷颼颼,雨又好像停不了似的,讓我超級想要去曬曬太陽的

 

這次前往宿霧坐的是宿霧太平洋航空,這家航空公司是budget airline

機票便宜,當然不能期待太多,除了沒有餐點,連水跟毛毯也都沒有

我們預計搭22:55的班機,預計抵達宿霧時是隔天凌晨的1:15

 

因為搭夜班機,我們幾個人白天都還上班,約了晚上9:20在機場

我們公司六點半才下班,重點是還需打卡,回家鐵定是來不及的

於是跟山姆說好借他家盥洗,然後一起搭車前往機場

我總覺得人是很有潛力的動物,本來動作慢吞吞的我,在時間的壓力下也成了音速小子

6:40離開辦公室、7:10抵達山姆家,洗澡、吹頭髮、吃飯30分鐘完成,真的很佩服自己

臨行前山姆媽媽跟妹妹希望我們出差順利

山姆妹妹還覺得我們很辛苦,出差竟然選這樣的航班給我們

我使出我奧斯卡金像獎的演技,強忍著笑意,還一邊說上班都是這樣的,我習慣了…. (老天爺請原諒我,我不是故意說謊的><”)

 

到了機場後,我們很快的去check in,從我有印象以來,似乎沒有搭過這樣晚的班機

本來怡文跟千山要去貴賓室,我要幫妹妹買保養品

結果千山忘了帶priority pass,怡文去了以後發現貴賓室已經關門了

這還不打緊,連免稅店都關門了,這是啥世界阿

原來搭晚上的飛機這樣無聊,連免稅商品店都沒得逛 > <”

到了B8的登機門後,我們無聊的拿起工人社上網,怡文也火速的發了一篇網誌

 

等著等著,突然聽到了廣播,請我們從B8移到A3的登機門

早就聽說宿霧太平洋航空會delay,但這樣晚的班機遇上了這狀況,還是有點ooxx…

而且B8A3,一個左邊最底一個右邊最底,光走這段都要去掉5-10分了

好再這趟路沒有白走,在移過去A3登機門的時候,路經了一間有開門的免稅店,先買妥妹妹交付的保養品,也算了結一件事情

不過一delay就是一小時,出發的第一天馬上就遇到狀況,似乎也註定我們未來幾天狀況百出的命運

<A3登機門前合影> 大家已經有點累,不想起身來找A3的logo了
 

凌晨三點鐘,我們終於抵達宿霧機場

一出機場就發現很多人在詢問是否要搭車,因格友Teresa上週才剛從宿霧回來,他第一個晚上也跟我們訂了同一間飯店,他告訴我車資200P就可以搭了

我們共有六個人,如果要搭計程車也需要兩台400P

於是我們選了一台六人的van,也成功議價為400P,因為夜了,也累了,只希望快點躺上床休息

到了預定的PALAZZO PENSIONNE飯店後,只見司機叫我們下去先確認房間,不幫我們搬行李下車

我們正覺得奇怪時,一進去問才發現我們的房間被取消了

這是啥情況阿,我明明有訂房的,而且也告訴他我們的班機,包含我們抵達的時間

交涉了許久之後,他幫我們移到另外一家Apple tree suits,不過房價是1,398P

這價錢比我們先前預定1,050P要貴上一些,真的很不合理

我跟怡文、Grace馬上在櫃檯跟服務小姐交涉起來,最後以1,188P成交

臨走前,怡文問了句~who pay the extra taxi fee?

服務小姐竟然理所當然的說~you!!

天阿,這是啥狀況,幾經交涉後,對方終於不情願的說~Ok, I pay

再度上車後,我們也笑著說可能情況很常見,所以駕駛已經見怪不怪了,才會不幫我們卸下行李

 

到了Apple tree suits後,發現這家飯店真的不錯,比PALAZZO PENSIONNE看起來好的多

房價會略貴一點,也就理所當然了

不過我們到飯店櫃檯後,發現有另外六個台灣人,似乎也遇到了房間滿了的問題

Apple tree suits的服務人員也請他們到其他地方去住,在那台灣人離開前我同樣聽到他們問誰付計程車錢

Apple tree suits的服務人員也理所當然的說~you!

不過我們心知肚明,應該是我們六個人搶了他們的房間,所以只能愧疚的看著他們離開

但這宿霧的訂房是出了啥事情,怎連續兩家飯店都這樣,訂了房也不通知顧客就逕自取消

唉,真的累了,也夜了,我只希望躺上床好好睡一覺

其他的明天在說吧~~

 

Apple tree suits

Website: http://www.appletreesuitescebu.com/index.html

Address: 22 J. Llorente St. Capitol Site Cebu City

Contact No.: (63 32) 253 4236

Deluxe     (1 double & 1 single bed):1,398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