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站>

總覺得這段時間都沒有好好拍照
這次北會的課程 也沒認真參加外拍
印象中只去了一次西門町 但最後以「滿城盡帶黃金甲」收場
所以這次外拍 我可是帶著特別認真的心情參加的

雖說如此 星期六因為楓之谷有加倍活動 忍不住又玩了一下遊戲
晚上九點半下線後 想說看個韓劇好了
Karen借我ㄧ片新的韓劇 聽說是喜劇愛情片 看了應該可以心情愉快
於是乎 我就想 看一下就好
我不知道看到幾點 我只知道我從晚上九點半開始看 看完了六集 每集至少都一小時又幾分鐘
看到我頭都昏了 想著隔天六點半要起床 還是趕緊睡了吧 ><"

一早出門 果然天氣冷颼颼
加上睡眠不足 頭腦混沌
又吹了風 最後是以強烈的頭痛收場
星期一還請了病假
這故事教訓我們~
韓劇如果要看 要從早上開始看才行 要不最好就是隔天沒活動 以免看太晚 身體負荷不了....


<離>


<禁止通行?>


<影>


<購物樂>


<老店與老婦>

在平溪拍到中午 簡榮泰老師說要轉往十分大瀑布
十分瀑布大家興趣比較低 後來就決定轉往菁桐
看了德華在菁桐拍了不少 也想來走走
只是這時我頭已經很痛了 只想著 快拍完 快回家
草草按了幾張 隨便晃晃
結束了一天的外拍~


<幸福相伴>


<小小攝影家>


<架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