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與雲>

這張照片是去年9月跟幾個朋友前往福壽山時,在合歡山的路邊拍的

純粹的藍配上芒草與一朵小白雲

我很喜歡





<朗月晴空>

這張照片是去年4月北會中階班課程前往合歡山時拍的

老實說 構圖一點都不特別

照片也沒有特別可取之處

可是 沒來由的,我就是喜歡



這兩張照片恰巧都在合歡山

同樣都是簡單的構圖

同樣都有藍藍的天

看著看著心情就跟著開闊了起來

所以到現在,我都還很喜歡



也許這陣子工作的烏煙瘴氣

加上幾個朋友心情不愉快的影響

連帶著 也鬱鬱寡歡了起來

所以需要多看點這種圖來幫助自己開朗些



其實 我通常是各開朗過了頭的人

也不之怎的,以前案例的心情很難影響我的

難道真如朋友所言,更年期提早來臨了嗎?

或許 這是個警訊

要好好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