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有幾個很要好的表姊妹

在媽媽姊妹的孩子裡,我們有5個感情好的表姊妹

在爸爸姊妹的孩子裡,我們也有5個感情好的表姊妹

要結婚的Sophie就是爸爸這邊的...



說到我們這5個姊妹,其中有4個超過170

唯一沒到達這身高的小表妹,從小到大男友一個接一個

反倒是我們其他4個,交男友的速度跟身高成反比,一個比一個遜

我妹--lsi,個性活潑又孤僻,文靜又多話,好像有雙重人格似的(我們都猜是因為老二的關係)

大表妹--sophie,個性活潑,外貿協會標準會員,交了幾個帥哥,不過帥歸帥,人都不太好

二表妹--eva,個性跟我妹有一點神似,總之連她的親生父母都覺得她的個性很怪(又是老二喔!)

我--說不上哪裡怪,或許個性不太像女人吧..

那時我姑姑擔心的說,要幫我們準備一間房子,以後就叫“老姑婆的家”



沒想到這幾年過去

大表妹--sophie,她即將結婚了,拋棄了外貿協會的會員證,要嫁給一個貌不驚人但潛力無窮的博士生,要在英國多住兩年

二表妹--eva,今年初跟他日本的男友結婚了,決定定居日本

我妹--lsi,現在也有個相交多年的男友,但我只見過2次,何時修成正果還不知道

我--爸,媽,總之就是還嫁不出去,你們逼我也沒用 ^^



下面的照片是今年eva從日本回來請客當天拍的照片,看照片一點也不知道誰是新娘

eva(左)這個怪胎,就穿著這身衣服當結婚禮服




lsi(右),小表妹(中),Sophie(在英國..),Mei(在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