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大牛跟小黃慶祝生日

我們選定了亨記吃麻辣鍋

(慶生是好事,可是為何要選這種吃到飽一定肥的麻辣鍋來慶祝勒,這是因為德華跟西雅圖兩個人想吃 @@~~)



因為今天比較忙,我晚了一點點到

還好有交代安妮幫我留一下鍋底

不然,看著德華跟西雅圖 猛吃的狠勁

心中暗暗慶幸,還好有交代,不然我只能望鍋興嘆了



等到大家吃飽喝足

終於想到來拍各照

一開始就拍這三兄弟

感情未免也太“和睦”了些....



西雅圖、德華、eddy~~正常版





西雅圖、德華、eddy~~做作且心不甘情不願版





美女們合照(拍這張時eric還說怎都是女的?? 呵呵... eric加入姐妹們的行列吧)





大合照





還有養眼的親吻照片喔

不過因為是用錄影的

所以要再等等

等我把檔案給德華,再等德華剪接好,我在po上來囉....(呵呵...意思就是慢慢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