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妓人偶>



在京都的第五天 起床時 天色比昨天更灰凝

我早想好了 今天就一機一鏡出門 背包也不揹

往二年阪三年阪走去 快樂的邊逛街 邊拍照





<小徑庵>





<櫥窗>





 ~忘了高塔的名字 ><"





<舞扇堂> 這家店的名字就叫舞扇堂 看到這店名時 就想這樣幫她拍一張~





<雕塑>





<祁願花>





<街角>





<相揖>





<姊妹>





<作畫>



這天的我 肩膀上的重量不見了 拍的很開心

在半路遇到怡文 兩個女人邊逛街邊拍照

逛到時間都快不夠 連吃飯也不用

回台灣的飛機上 我一直在想 明明拿著一機一鏡的我 就能開心的拍照

為何我要越來越貪心 一下想買東 一下想買西

背包變重了 只會讓我分神注意肩膀的重量 而忘了欣賞沿路的美景

太專注攝影的結果 雖然我偶爾能獲得自己喜歡的作品 卻也失去一部分旅程中人文風情的探索

我想 未來的我 還是認清自己的能耐 乖乖的一機一鏡 

在旅行與攝影中去尋求自我的平衡點 才不失當初為了愛旅行而學攝影的意義~



後記:

在民宿收拾行李時 我就已經忘了收拾腳架

所有的人 還拿此來笑我記憶力差

偏偏我到台灣機場時 還認錯了自己的行李

我還咕噥著~我的行李怎變重了 都拿不動了

這時神奇的Grace竟然說~Mei那裡有個行李箱 跟你的長的很像ㄟ

就在Grace話剛落時 遠方一個小跑步過來的男生 滿臉無奈的指指我已經放上推車的行李箱

唉~果然 我又認錯行李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