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問我 我想去哪裡旅行 我總是可以毫不遲疑的說~西班牙、印度、土耳其

這三個國家是我「Dream country」前三名 但這幾個國家都需要有比較長的假期才能前往

也因此 雖然常常有機會出去走走 但卻都還沒到過這些國家

出國旅行當然是能令人愉快的 但這次我卻是超級期待+興奮

這種心情似乎只有在我第一次去歐洲時出現過 所以我想 印度對我來說還是有著很不同的意義



一開始規劃旅程的時候 同伴問我說想去哪

我第一個就回答說~泰姬瑪哈陵

雖然說 泰姬瑪哈陵是印度最制式的景點

雖然說 攝影的人去印度 應該多看點豐富的人文

但不管別人怎樣說 我就是想去泰姬瑪哈陵

經過我很任性的回答後 幾個同行的夥伴摸摸鼻子 默許了我建議的行程

那就是印度最芭樂 喔~不,應該說是最經典的金三角行程



不過真的好開心 在看了好多年泰姬瑪哈陵的照片以後 終於也輪到我了

泰姬馬哈陵 我來了~~



說真的 我們的行程真的滿普通的 跟大部分的印度團體行程差不了多少

差別在 我們全程以包車的方式進行 除了彈性比較大外

另一個好處就是 不用苦命的揹著重重的背包到處走 光這點就夠我開心的了

前後八天的行程 因為過年機票比較貴的關係

加上伙伴中有人堅持要當有骨氣的窮人家小孩 所以全程住宿採中上水準的飯店

比起怡文那種每天400元的住宿預算 我們相對也高了一些

吃的勒 向來這就是我所注重的 所以吃的費用當然也不能省

因此 在滿足所有夥伴的想法之下

預算突破四萬大關 目前暫估42,000元 不折不扣是個高級自助團

此次印度之行 完全脫離以往的窮酸面貌

以吃好、喝好、住好、又輕鬆愉快 為目標

不過 即便我們這樣瀟灑的揮金霍土 比起過年期間動輒五六萬的印度團費 我們還算是很划算的^^



以下是本次我們的簡要行程





















































Day1 (2/17) 19:25中正機場出發
Day2 (2/18) 02:15抵達新德里機場,休息後進行市區觀光【Red Font紅堡、Connaught Place康諾特廣場、Lakshmi
-Narayan Temple吉祥天女廟、Qutb Minar and it's Monument古德卜高塔建築群】,晚餐於Spice Route(世界10大餐廳之一)
住宿:Hotel Grand Rs.1200/room
Day3 (2/19) 德里→Mandawa【市區走走、沙漠駱駝之行】
住宿:The Desert Resort hotel  Rs.3300/room
Day4 (2/20) Mandawa→Japiur【Amber Font琥珀堡,時間許可的話進入City Palace Museum城市宮殿博物館參觀】
住宿:Diggi Palace  Rs.1200/room
Day5 (2/21) Jaipur【Hawa Mahal風之宮殿、Tripolia Bazaar崔波萊市集】→Agra【Keoladeo
National Park蓋奧拉笛歐國家公園、Fatephur Sikri法第普稀克利】
住宿:Amar Yatri Niwas  Rs. 1450/room
Day6 (2/22) Agra【Tai Mahal泰姬瑪哈陵、Agra Font阿格拉紅堡、Akbar's Mausoleum阿克巴大帝陵寢】
住宿:Amar Yatri Niwas  Rs. 1450/room
Day7 (2/23) Agra→New Delhi【Lotus Temple蓮花寺、Humayun's Mausoleum胡默元大帝陵墓、Raj
Ghat印度聖雄甘地火化紀念碑、Jama Masjid迦瑪清真寺】
住宿:Hotel Grand Rs.1200/room
Day8 (2/24) 07:40 New Delhi→香港轉機→19:10中正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