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山日落>

只能說今天是非常拼命的一天
繼早上拍完內洞瀑布之後
將近10點回到台北市區,我們三個人分頭回家睡覺
打算下午再戰象山黃昏

下午兩點多接到怡文電話
聽說在外奔走的eric學長 跟 還在加班的德華 都打電話關切我們
要我們早點上山 因為天氣太好 怕四點上山已經找不到地方擺腳架
所以我們臨時改約三點半集合
而偷懶成性的我 為了可能可以少走一點點路 放棄了怡文的舒適冷氣轎車 選擇了山姆的超熱爬不動小機車
坐上摩托車後才知道 夏天的台北市 真是熱阿
沿路熱熱熱到了山腳下 還要爬好一段陡坡才能到達拍照地點
我邊爬邊抱怨 好笑的是 我講了一句~我再來拍 我就是小狗
山姆馬上回答~你去年就已經當過小狗了
我一直在想 如果有登山纜車上象山該有多好 
台北市政府應該認真考慮一下 應該生意會相當不錯 有助於增加台北市的稅收

我們大約四點出頭到達定位
沒想到已經有好幾各大哥好整已暇的坐在涼亭下聊天
好在怡文也不是省油的燈 準備了零食跟撲克牌
我們腳架一放好後 馬上開戰
吃吃玩玩的到五點多才開始拍照

說真的這天下午視線超好 可以看到觀音山跟林口台地
幾各大哥都說 台北市要有這種視野 機率非常低
所以我們三個心情超亢奮的
但沒想到開拍的前10分鐘 天空突然出現了一片烏雲
而整各天空除了那片烏雲之外 竟然沒有半片雲 真是悶阿@@~~
但來都來了 當然要好好給他拍一下
反正不用底片 幹麻不拼


<霞光四射>
上面這張是剛開始拍時 在我旁邊的大姐就說有霞光
我馬上拿起相機跟著拍
雖然那片烏雲有點小礙眼 但那霞光還真是美麗


<華燈初上>


<101>


<象山暮色> @2005
這張是去年5月北會中級班外拍時的作品
相較之下 經過了一年 我似乎也有進步一些了

※後記※
下山時發現 山姆的機車跟怡文的汽車 停的距離不超過50公尺 = =
突然間 真不知道下午辛苦的搭著山姆的機車 沿路被他唸說騎不動 還熱的半死
這樣辛苦到底所謂何來
所以回程時 為了不增加山姆那台機車的負擔 
我只好請怡文用舒適冷汽車搭載我前往捷運站 一路吹著冷氣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