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宮殿>



這天早上離開飯店之後 司機Parmi先帶我們到風之宮殿拍張紀念照

只能說這次來真的太幸運了 好多地點都在整修 連這風之宮殿也不例外

我們樂觀的想著 大家拍的風之宮殿都差不多一個樣 要拍到整修的風之宮殿 非得要有我們這般的好運才成勒...



拍完風之宮殿後 我們就前往阿格拉

不過沿路上司機說肚子餓了 他需要吃個東西

讓我們停留在一個休息站 裡面的飾品好貴好貴

我們簡單逛了一圈後 就跑到外面拍照去了





<駱駝車>

駱駝在印度的功用 跟牛在台灣早期農業社會的功能是相同的

我小時後家裡就有牛車 看著這景象 有種奇妙的熟悉





<童>



今天主要的目標是勝利之都跟Keoladeo National Park(這是一個知名的鳥園)

而鳥園我們一度還猶豫著要不要去 

但司機Parmi看我門這樣愛拍照 就很誠摯的建議我們要去

因為這地方 愛拍照的人 一定會非常喜愛

我只能說 我很開心我來了

因為這次印度之行 我努力的按了兩千多次快門 喜歡的不過才五張 其中就有兩張在這鳥園內拍到

但是我們進入鳥園的時間大概是下午兩點 天氣很熱 動物都在休息

一直到我們要離開鳥園時 動物才漸漸出現 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貓頭鸚>





<憩>





<溼地鳥群>





<休憩>





<綠蔭>



離開了鳥園之後 我們快速的趕往勝利之都 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區域 

不過抵達的時間略晚了點 沒有很充足的時間慢慢走 這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勝利之都-清真寺>





<餘暉1>





<餘暉2>



離開勝利之都 抵達我們的飯店時 已經將近八點

這天 很幸運的沒有接到印度旅行社老闆的電話 所以行程無比的順利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的夥伴中有人拉肚子了

但對我們來說 這是在印度難得平靜的一天

拍的也很盡興 我此次印度喜歡的五張照片 有三張是在這天拍的



印度之行已經慢慢邁入尾聲

不過接下來有更轟轟烈烈的事蹟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