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就聽到怡文耳提面命的提醒,晚上十點要拍照喔!!

(說真的,怡文要記性好還真的很不容易,他可是連大學同學都可以忘記的人 ~.~" )



還沒到晚上十點我就已經上線準備

先打了一陣子黑肥肥

想說邊打邊等著十點集合拍照

沒想到,打沒一會兒,電話來了~~我媽媽要我這星期回家過節,魯了半天,我只好屈服,可是我明明上星期才回去幫她過完母親節而已 >.<"

掛完電話,繼續打電動,但好景不常,我姑姑回來了,一直狂呼我的名字,喊到我非理她不可

我只好無奈的先下線,出去跟他聊兩句

但心中掛念著的還是十點要拍照

還好,在9:57分時,姑姑的電話來了,我飛也似的衝向電腦,趕緊上線,拍照去了~~



呵呵

沒想到我們公會這樣龐大

拍起照來有模有樣

重點是我在停留了一個多星期以後

終於昇了一級

真是愉快的一天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