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窗>



去年11月跟好友前往新加坡

在出發前,我倆就說好一定要去吃斯里蘭卡螃蟹

也透過各種管道查了不少好餐廳

所以在行前,我就信心滿滿,這一定是趟美食之旅








第一天晚上到達樟宜機場已經是9點多

我倆沿路衝衝衝

衝到飯店先check in以後

就又衝到克拉碼頭的珍寶餐廳

就是為了這一盤螃蟹

我每次跟朋友說,斯里蘭卡螃蟹的螯有女生的拳頭大

幾乎每各朋友都說我誇張了

所以在吃之前先來張照片,有圖為證,我的朋友們開開眼界吧!

這螃蟹阿,不只肉多,重點是好吃,價格也不太高

不過為了不讓大家更難過,如何如何好吃的部份,我就保留一下,意者電洽^^



說真的,這次行程回憶起來好像都是吃的多

我們倆自己走了許多美食點

在新加坡的好朋友以恆帶我們去吃老巴剎

另一個好朋友jimmy帶我們去一些遊客不易到的點,也帶我們去吃熟食中心

這趟行程拍的不多,但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還吃了一堆美食

也算是收穫滿滿囉!!





<小印度 窗>





<小印度 當舖>





<小印度 印度廟>





<小印度 印度廟>




<窺>





<在女廁的自拍照>





<櫥窗 黑白版> kenny建議我改的,感覺也不錯,thanks kenn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