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18.jpg 
<頗有玄機的炸物>

中午搭了暹粒往金邊的巴士
11點半從民宿出發去公車站,巴士12點半出發,抵達金邊已經是晚上七點
照理說這應該是很無聊的一天
不過...這次搭長途巴士我卻覺得非常有趣

因為沿途的景緻很不錯
天空的雲彩也很美
所以我一路上拿著S60拍的不亦樂乎
忙碌的不得了

再者我發現了很有趣的東西
雖然讓我看了後不自主頭皮發麻、全身癢了起來
但我還是忍不住猛拍

我們第一次中途休息的時候
大家都下車上廁所
就在路邊有個小小的炸物箱
我第一次經過還沒發現
上完廁所走回來猛然發現蟋蟀
還有蟋蟀旁邊的是???蟑螂嗎???
不會吧...蟋蟀我還可以理解
但如果這是蟑螂我就無法想像了
總之看了全身好癢喔...

DSCN0424.jpg
<蟋蟀>

DSCN0422.jpg
<蟑螂????>誰來告訴我這到底是啥???

第二次休息的時候
我旁邊的柬埔寨美女下車上廁所
回車上的時候手中多了兩包東西
一包有聞到炸的香酥的味道
一包隱約還看的到東西在動
我定睛一看,媽呀,嚇壞我了
竟然是...蜘蛛!!!!還是超級大蜘蛛!!!
連蜘蛛腳的長度算下去,我目測每隻大概10公分
另外還有一帶會動的也是這種蜘蛛,我猜他要拿回家炸
那個美女不只美,看起來也頗有氣質,重點是超級親切
她熱情的邀請我試試看
我連拿來拍照都心生恐懼,更別說吃下去
看著美女撕下蜘蛛腿放入口中,我心想如果我是男生大概也不會對他有暇想了
真的太太太...神奇了~

DSCN0478.jpg 
<蜘蛛>
(別問我生蜘蛛在哪,因為它們還會動,我不可能有勇氣打開來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