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026.jpg 

話說我有個正直、老實、誠懇的朋友
一個星期前他到我們公司樓上的咖啡廳喝咖啡   (因為我們辦公室在B4,怎樣都是樓上來著)
我因為最近工作清閑,所以也老實不客氣的去跟他閑嗑牙
東聊西聊之後,話題不知道怎轉到我即將入手的腳踏車
我就開玩笑的跟他說:「如果我騎到你們家樓下,記得賞我兩碗白飯」
我這正直、老實、誠懇的朋友聽到後抬起頭,用無比誠懇的聲音回答我:「兩碗太多了吧,吃少一點比較好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聽到的,這是我朋友會說出來的話嗎??  我真的有胖成這樣ㄇ??  連吃兩碗白飯都嫌多喔
偏偏在我眼前的是一張誠懇的臉,而且朋友彷彿擔心我誤會似的,還補上一句:「給你兩碗白飯也沒問題啦,只是...吃少一點真的比較好....(越來越小聲)」
這句話無疑的又補上重重的一拳,聽完之後真的一整個暈,心中同時閃過五萬多問號,也一直想~~~是怎樣,我真的有這樣胖嗎??
 
那時候我開始懷念起jack跟山姆
如果是jack講的,我可能連理都不想理,順便反唇相稽
如果是山姆講的,反正他本來就常批評我的身材,我已經麻木了
可偏偏是我這個正直的朋友,天ㄚ...現在是怎樣,女生非得要只剩一把骨頭才算瘦ㄇ
不過我也沒啥好說的,畢竟我這一把骨頭的旁邊都是扎扎實實的肥肉
真的非常感謝我這個朋友,讓我燃起鬥志,我也決定要跟我的肥肉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