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終於到了回台灣的日子
我們是搭早上08:40的飛機先飛舊金山,算了算六點半左右要抵達機場
跟機場接送的Tony約妥了早上六點來旅館接我們到JFK機場
因為時間很早,一路上還滿順暢的
在車上Tony跟我們聊到紐約的治安,提到有幾區真的很危險
因為在我們離開的前一周,有一個大陸高材生才因為口角被黑人給打死了
這次我們都沒去到紐約比較亂的區域,而且在紐約這幾天也算平安,真的太萬幸了~

到了機場後,就開始登機的準備
說到這次的行李,我們去的時候由筱潔榮獲第一名
回程時大家都不惶多讓
基本上美國的國際線可以攜帶2件23公斤的行李
既然這樣,大家當然就要好好運用了

我們的行李列表如下: (其實我覺得搞不好回程第一名是建華,但筱潔也不是省油的燈就是了)
  1.筱潔:原來那個超大行李箱 + 超大旅行袋,兩件都在23公斤內
  2.建華:原來的行李箱(裝滿了新買的衣服) + 旅行袋,行李箱的東西超重,還塞了一點到怡文的行李箱
  3.怡文:原來的行李箱 + 旅行袋,因為最後一天買了不少洗髮精、洗手乳,重量也不輕
  4.Grace:跟來的時候沒啥差別
  5.山姆:原來的行李箱 + 旅行袋,山姆的行李箱塞到幾乎快關不上,加上又沒帶行李袋,我就把我的行李袋給他用了
  6.Mei:原來的行李箱,我真的很棒,回來只有一件行李,而且還在23公斤內喔,別再說我愛亂買了!!

登機了以後,我們要坐6.5個小時的飛機到舊金山
然後一個小時的轉機之後,繼續再坐13個小時回台北
而Grace就在舊金山跟我們分手,先轉往西雅圖再到溫哥華

至於本次行程的花費
我仔細算了下,包含美簽、住宿、機票、正餐等必要的開銷大概是5.8萬
加上我買的一些紀念品跟戰利品,我總共花了8.4萬
至於我們的黑馬筱潔跟兩位型男,他們的這趟行程的總花費一定都是六位數以上
相較之下雖然我不算花的多,但這真是不便宜的一趟行程阿..


02-抵達舊金山前的一景,那圓圓的形狀好可愛,那缺了角的圓讓我想到小精靈的遊戲^^


03-抵達舊金山前的一景,我跟Grace猜想這應該是冰河國家公園~

後記:
本來Grace預計在溫哥華停一周,預計搭5/17(六 )的班機,5/18(日)抵達台灣
不過就在他要搭機返台的那天,遇上了車禍引起的大塞車
結論就是沒趕上預定的班機
更不巧的是連續幾天班機全部客滿
他只好改搭5/22(四)的飛機回來
而且那飛機還要多停東京,也就是說西亞圖→舊金山→東京→台北
呼...光聽我都累了
不過這樣還不打緊,因為機票更改,原定的艙等都沒位置了,他只好先花260美金改艙等
後來又因為行李寄放花了90美金
算一算因為那塞車總共花了350美金,差不多台幣一萬元@@~
不過也不錯拉,多賺到幾天停留溫哥華的時間,也算難得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