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Jack、明敏、小寶在我們吃飽飯後才姍姍來遲
精神抖擻的Jack吵著要去拍遶境
但Jack可也知道小寶一定不堪這樣的折騰
所以這時候扮演賢妻良母的明敏就帶著小寶往伯朗咖啡走去
一回神就看到明敏跟小寶在伯朗咖啡裡面了
老實說......我看到他們吹著冷氣、微笑跟我們招手的時候,我一度有衝動要衝進去跟他們做伴


01-在伯朗咖啡裡納涼的明敏與小寶 (看看...這小寶笑得多開心阿 ><"  )

他們母子倆上去沒幾分鐘,鞭炮聲就開始作響了
這也注定了我苦命的開始 @@~


02-鞭炮、煙霧迷漫的小路


03-超級猛的大哥
這位大哥是翁老師A班的某位大哥,我看他不要命的往前衝,心裡滿是佩服
看看他腳邊揚起的鞭炮碎屑,真的太強了...


04-一路當先的報馬仔
繞境的沿路,有許多居民在放鞭炮
我被鞭炮逼著跑,永遠跑在鞭炮前面
所以...我在前半段幾乎拍到的都是走在第一個的報馬仔
我跟酷哥、Jack還笑著說:該不會我們全部的照片都是報馬仔吧!!


05-小朋友也怕鞭炮聲
話說我聽到鞭炮聲就邊叫邊跑
就在我某次聽到鞭炮聲,害怕的往前衝的時候
路旁突然出現了個住海邊的老伯
老伯跟我說:唉呦~~賣驚啦! 安ㄋㄟ你無法度拍到好照片喔! 愛走進去一點啦~~
這老伯的話是沒錯,可是...拍照片固然重要,但生命安全更重要阿!!


06-舞獅1


07-舞獅2


08-舞龍


09-很有舞蹈細胞的范將軍1


10-很有舞蹈細胞的范將軍2


11


12


13-戴冠


14-整衫


15-舞獅3


16-舞獅4


17-謝將軍


18-神明一路走

拍到這邊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多
後來發現本來一起走的酷哥已經走失了
連絡他時,他已經到了捷運站 (嗚嗚...酷哥你要走也說一下,順便帶我走阿...)

拍了一天,真的很累
這時候我跟jack難得意見相同,兩個人都說要休息一下,於是乎就在路旁買了果汁,順便小憩一番
喝完飲料回來後,在路邊遇到了大明,大明熱心的指引我們去買沙魚煙
但不巧的是沙魚煙剛好沒開,我們就吃了旁邊的滷味(據說也是寧夏夜市有名的滷味)
喝完飲料又吃了滷味,感覺元氣回來了一點點

這時候Jack接到明敏的電話,明敏說廟前的表演很精彩
我們馬上決定搭計程車回去保安宮
也還好有搭計程車,這一段路還真的滿長的
我才知道我這一個下午可能走了兩三公里,而且還是邊跑邊衝的情況下
別說Jack,連我都對自己的體力嘖嘖稱奇
騎了兩天健身車,體力果然大躍進啊^^

不過回到保安宮前,我的相機電池也沒電了
拍了幾張八家將的臉譜,就結束了一天疲累的攝影行程~


19-休息中的八家將1


20-休息中的八家將2


21-休息中的八家將3


22--休息中的八家將們

後記:
我們在休息時,明敏說他帶著小寶回來保安宮廟前時
因為小寶身高不夠,所以看不到藝陣的表演
於是乎~~~明敏就把小寶舉到肩上!!!  而且還扛了30分鐘之久!!!
我聽到以後,嘴巴開的好大,真的把我嚇傻了
小寶ㄟ..應該有30公斤吧!
明敏妳是女力士嗎??
總之...這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