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修改前

又到了交作業檢討的時間了
這次高雄一回來我就趕忙著把照片放上網,並請大家幫我挑挑圖
不巧的是我的電腦病入膏肓,不過好笑的是可以Msn,可以開outlook,但是打不開IE
經過工程師的診斷後,工程師笑著對我說,唯一的一條路就是format & 重灌了@@~
於是乎這兩天我忙著把檔案備份到隨身碟,電腦重灌,再把檔案從隨身碟轉回NB
沒有電腦的我,就像是沒了腳一樣,幾乎無法行走,當了兩天遊手好閒的人

說了半天,就是說無法開啟IE的我,自然是無從得知大家挑了哪幾張
加上山姆極力的勸說我,跟我說最後一次檢討了,別30秒結束吧
基於要讓老師講久一點的心態,我就大膽的、隨性的挑了照片
因為過於大膽與隨性,此次檢討當然就慘呼呼了 ><"

上面那張就是最佳案例
當老師在畫面上畫下往下箭頭的同時,華生簡直是歡呼了出來,猛叫~~久違的箭頭終於出現了
說真的,我有揍扁他的衝動
不過要揍扁他,應該也很難吧 @@~


01-另一張,我猜老師應該是說要拍成這樣吧!


02-修改前

02-修改後


03-修改前

03-修改後


04-修改前

04-修改後


05-修改前

05-修改後
這張老師說~最好拍的位置再往左一些,讓畫面上的黑色輪胎可以面積大一點,效果會更好


06-師曰:這張很不錯,鳥的動作很一致,又有大中小,挺有趣的


07-師曰:這張也很好,利用剪影表現,不錯~


08-師曰:這張也不錯


09-師曰:這張細節可以再多一點,曝光可以在船身,不過這樣也還可以啦~


10-師曰:這張也不錯,利用保利達當前景,不錯~
講完之後,老師又針對保利達跟健康的問題討論了許久,似乎是喝多了健康會不好之類的


11-師曰:這張還可以,不過如果人物一動一靜會更好,天空也可以多帶一點點


12-師曰:這張很好,利用剪影表現


13-師曰:這張線條比較呆版點,07那張好很多..

以上就是此次的檢討,老師還說在夢時代看到我認真拍照的樣子
其實說真的,我是因為吃太飽了
早上在旗津吃了過多的東西,中午也吃不下,到了夢時代不得已要多走點消化消化
不過留給老師認真的印樣也很好,第一次被老師說我認真了,感覺還真不賴,真是個美麗的誤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