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大寶跟大寶媽都笑的很開心,這張感覺我很喜歡哩~

趁著兩天的假日,張大寶的姑姑載著大寶跟大寶奶奶上北部
大寶媽突發異想的要帶大寶到動物園
真不知道大寶媽在想啥,大寶又還不會走路,應該也還看不懂動物
我想應該是大寶媽自己想去吧,但我也預期這應該會累死一堆人
雖然星期天的天氣陰陰的,似乎快要下起雨來
但大寶爸、大寶媽、大寶奶奶、大寶姑姑,還有我這阿姨也去湊熱鬧了 

大寶到了動物園後,興奮的不得了,手舞足蹈的簡直快要抓不住
不是笑呵呵的,不然就是扭身曲體,在不然就是左右觀望,一群人都被這小孩笑死了
可是很快的,大寶媽手酸了,換大寶爸,大寶爸也一下就手酸了(真是遜掉了…) 
最後大寶被放上手推車,不過果然他很不愛坐推車,一下就扁嘴了
到了動物園一下下後,就開始下起毛毛雨,也結束了我們這次短暫的動物園之旅 


02-大寶難得看鏡頭,而且乖乖的讓我拍


03-偷窺    (大寶不知道在看啥,鬼鬼祟祟的看著旁邊)


04-因為天色太陰,我把白平衡設在陰天,結果便這樣黃@@~,懶的調整了,就這樣吧!


05-大寶媽手酸了,換大寶爸抱,大寶很不喜歡戴帽子,每次幫他戴帽子他都抓掉,連他爸頭上的帽子都不放過 = ="


06-不知道在看啥,笑的很開心


07-坐遊園車囉~


08-大寶的絕活開始了,首先轉身


09-再扭身


10-最後無辜的衝著你微笑


11-放上推車,逗一下後勉強的笑了一下


12-然後就開始變臉,要人家抱了


13-大寶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