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再美好的旅程,還是要踏上歸途
這是我們此行的最後一天,預計搭11點多的航班前往深圳,再搭三點多的船由深圳到香港
之後兵分兩路,建華跟怡文搭1810的港龍航空,山姆跟我搭1830的國泰,目的地都是台北

既然是在麗江的最後一天,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最後的機會
這天我們也早早就起床,七點鐘大家自動自發的集合,往束河古鎮走去
昨天美娟姐帶我們到白蓮寺,我們今天決定走另外一邊抵達九鼎龍潭
說起束河,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優美的古鎮,雖然觀光化的痕跡明顯
但不擁擠的街道、親切的居民,給我們很好的印象
我們幾個都說,早知道束河這樣美,應該早點來才是
不過留點遺憾才有再來的動力,雲南這樣美,我想這不會是我最後一次的造訪
下次在重遊時,我會好好的在這裡呆上幾天~


#2 <福到>


#3 <束河古街>


#4 <農作物>


#5 <牆>


#6 <曬玉米>


#7 <落影>


#8


#9 <經過>


#10 <小暴>
 小暴之所以有這名字,是因為他有著一口的暴牙
說實在長的並不討喜,初見面時因為那一口的暴牙,我們都有點擔心他會咬人
可是小暴很乖,他從有落影的那面牆跟著我們走,走了好遠一段路
越看越投緣,雖然不帥,但醜的有人緣,是一隻令我印信深刻的小狗


#11 <月泉驛站一角>


#12 <瓦貓> 在麗江民宅屋瓦的中間,常常可以見到他的蹤影,是一種鎮宅的神獸


相片至此,我們七天美好的旅程也結束了
這天我們伴著看不到的中秋月光一路回到台北,隔天開始上班的日子
再美好的旅程,還是要踏上歸途
誰叫我還只是那個為了生活必須要汲汲營營的上班族呢
只好,繼續期待下次美好的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