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遊過了玉龍雪山之後,不能錯過的當然就是印象麗江的劇碼
出發前在電視上看過相關的報導,聽到主持人說看了這演出會感動的流淚
那時我心裡只暗暗覺得誇張,這種以天地為幕的表演,應該只能感受到壯麗與遼闊吧~

雪山上下來後,我們趕著看一點半的表演,午餐就用幾包餅乾跟水打發過
一點過一刻,我們匆匆忙忙的趕到了表演現場,即便是在三千多公尺的高原上,正午的陽光還是不容小覷
我轉頭看到山姆跟建華,不禁覺得好笑,這兩位仁兄阿,太陽雖大,你們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2 誇張的山姆


#3 同樣誇張的建華

一點半鐘,表演準時開始了
就看著4-500個演員,在烈日下努力的演出,不可否認的這是齣經過商業包裝的劇碼
但看著那些演員們用力的演、用力的笑、用力的喊
當到最後對著我們喊~我們在這裡等你們回來時
我發現,我的眼角也不禁跟著濕了
或許是那份很真的感情,屬於少數民族純真而憨厚的邀請,讓我對這表演回味再三
真的是到玉龍雪山不能錯過的表演,票價雖然高達190,但絕對值得~

整場表演,我們一直很忙碌,我們死命的拍,可惜演員們動作大又快,距離不是太近就太遠
我們的前方還有一個要命的石頭,很礙眼的當點景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不停的猛按快門,那些鏡頭留不下的,也只好留在回憶裡了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看完演出後,還在看臺上聊天的戀人

看完表演後,我們趁著天色還亮,就搭著遊園車河白水河的景點走走
只可惜到這個點時,陽光已經被大部分的山給遮住了,加上又是逆光
我們就在這裡拍起人像,也算愉快又充實的過完了一天~


#21 白水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