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佳人>


星期六中午開始下起了雨 這雨來勢洶洶 完全沒有停的打算
本來盤算著星期天要去粗坑窯拍油桐的我們
臨時改走了氣質路線 決定星期天一早先去欣賞大英展
但星期天起床時 天空藍的純淨
突然間感到一陣莫名奇妙 老天爺跟我們開玩笑嗎?
油桐花季已經都快過了 去年因雨沒拍到 難不成今年又要重蹈覆轍

不過也多虧了這場雨 讓我們可以偷個空去欣賞大英展 因為這展覽在五月底就要截止
以我們無窮無盡的活動排程來看 若不是這場雨 真不知道啥時才能去啊
只不過去看展的人真的很多 光進去大概就排隊將近30分鐘
入館後 情況也沒有比較好 每個展物前面更是排了滿滿的人
好在租借了導覽 外加我還算有優勢的身高 邊聽導覽 邊從人群的後方偷空隙往前看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哈德良半身像」&「安提諾烏斯半身像」
哈德良皇帝望著他的愛人安提諾烏斯 加上燈光的營造 氣氛真的很好
我自私的想著 如果人更少點 一定會更好

而建華出來後 就說了Rosetta Stone 他說他很想看這東西
因為資訊背景的他 提到了幾年前有一個平台就是以Rosetta為名
看著他興高采烈 我強忍著沒告訴他 這次來的其實是複製品 就讓他繼續高興好了

看完了大英展 我們趁著好天氣 馬上決定了去土城看油桐花
我也把星期六上來幫我買電腦的弟弟叫出來運動運動
本來預期今天應該要是個輕鬆的行程 但沒想到早上在大英展 站了整早上
下午還到土城爬了半座山
我們家弟弟回去後的msn名稱大剌剌的改成~台北鐵腿之旅
還好有讓我拍到油桐 也算是值回票價囉^^


<窺>


<角落>




<美麗與哀愁>


<綻放>


<點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