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怡文跟德華提醒苗栗有各比賽

可以嚐試丟些照片

於是乎我打開我塵封的舊照片

比賽的照片找不到適合的

卻發現了這兩張照片



現在回頭看以前照片

竟然有一些以前沒有的感覺

以前的我

總很不喜歡自己的作品

我自己的作品都感動不了自己

所以也不會嘗試要感動別人

那時也常常覺得灰心

不過還好有幾個有趣的夥伴

所以我常說,我每次的外拍總是吃的比拍的好,笑的比拍的多

結果雖不如我意,但過程卻令人印象深刻



說真的,如果不是為了比賽再翻照片

我對這兩張照片一點印象都沒有

但現在看,卻覺得這兩張照片給我的感覺挺平靜,也挺舒服

或許這就是攝影迷人之處

在當下以不經意的角度來記錄

但偶爾回首時,卻可以從影像中發現一些新的感動

這應該也是我到現在還沒放棄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