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院的稻田>



很久以前聽過一句話是這樣說~~爸爸媽媽終究都不敵孩子

會這樣說其實滿有感而發

我記得我剛開始四處去旅行時 我爸媽是超級不贊同 覺得女孩子不要四處去 而且不要亂花錢

但到最後  也只是希望我旅行一切平安

開始攝影時也是 常常唸我亂花錢買設備

但前陣子打電話回家 爸爸還跟我說 他立了幾各稻草人在後面的稻田裡

跟我說回家可以去拍~~除了感動  還是感動







這次回家剛好遇到颱風即將來襲

本來不急著收成的稻子  要提早採收

不然風雨一來損失可就大了



所以星期天一早  我才剛下樓

就聽到爸爸叫著弟弟去田裡  幫忙扛回稻草人

(問:為啥不叫我??  答:這不是廢話嗎,我是寶貝女兒ㄟ....)

我還在迷迷糊糊之中  爸爸就說~~你可以來拍喔

所以我飛奔也似的上樓  拿了相機往後院衝

混亂之中  腦袋還未清醒  加上颱風前的天氣真的熱

所以回來以後一看照片  真的快暈倒

忘了打閃燈  所以很多照片爸爸的臉黑成一團

忘了調光圈  該光圈該小的不小.....照片糊成一團   該大的不大.....主體都震動了

嗚....  下次,下次我一定拍的更好





<掘> 唉~~臉一片黑,本來爸臉就黑,這下更黑了....





<爸爸與稻草人>  這張是唯一臉有出來的 @@~~





<穗>





<徑>





<採收機> 

這張其實是拍給我幾個朋友看的  從小在鄉下長大的我  自然對這類機械不陌生

但我好幾各朋友都告訴我  沒看過這類機器 @@~~~  

我這次可乖乖的拍了  別再跟我說沒看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