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早上8點半就從雲林溫暖的家出門,為了怕塞車,所以不得不這樣早,誰叫我們公司星期五沒放假,更無奈的是,誰叫我是新人,只好忍住不請假。不過早出門是有代價的,真的一路順暢,我11點還沒就已經在台北家中喝茶看電視了 ^^~~



因為到的早,所以山姆跟德華一說要去拍照,我馬上搖旗加入,畢竟過年在家拍了太多大合照(無奈阿~~~),很想換換口味。



今天我們選定的地點是林安泰古厝,猶記得我上次來林安泰是前年上北會初級班的時候,那時我拿著Nikon2100的消費機亂拍,雖然玩的開心,但幾乎都沒有成品。我一聽到這次是要來這裡,就盤算著,這次非要照幾張照片回來不可,不過話雖如此,還是拍了許多紀念照…

















傍晚時分,轉進大佳河濱公園,剛到時,我們還在說天太亮,對著橋面及水面亂拍一通,景色普普通通,不過倒是拍的很高興。後來天色終於開始為暗,圓山的燈光也亮了,我開始手忙腳亂,德華突然說了一句『這樣構起來很容易二分法ㄟ…』,我就回他說『這叫對稱式構圖』,因為我向來都這樣拍,所以總要幫自己說說話吧,哈哈… 管他的,拍的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