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搭機回國的日子
我的相機再也沒拿出來過
妹妹用那台怎樣拍都糊的相機拍了不少
不過都是糊的,也就不用整理了
所以我整理了一些自己還滿喜歡,但沒po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也謝謝各方伙伴鼓勵與激勵, 讓我克服懶病 ,終於完成了這次的雪梨遊記 ^^

上面那張夜景照片 是在第三天夜遊時拍的
我們導遊阿carl的朋友那天在船上結婚
還從船上施放煙火,拍了好多張 ,只有這張勉強像樣
在相機看時 ,煙火跟歌劇院都有點暗 ,調整曲線後 ,看起來好一點

聖瑪麗亞教堂的屋頂

聖瑪麗亞教堂前的雕像(轉黑白)

海德公園一角

奧運村拍攝的(haha...我一個攝影師朋友 大大的讚賞我這張ㄟ 開心...)

姊妹自拍照

妹妹獨照

Mei獨照(照片果然是會騙人的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