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開始上紀國璋老師的課程

到年初要結業時,老師希望大家可以交出專題作品

想了很久,雖然常常去外拍,但是以前沒有設定專題去拍攝

所以這次的作業完全是狗急跳牆,交作業當天臨時拼湊完成的

我覺得深度有待加強

但這個主題我滿喜歡的

我正在思考怎樣拍,把它變成我長期的專題



專題的主題是:Alone



那時我曾經拿給一個朋友看

他笑著說~~~你應該是因為沒有男人才想這種主題

我也笑笑的回答說~~~被你猜中了

在我而言,不管身邊有沒有伴,我都挺需要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雖然我平常總是喧喧鬧鬧,但或許是因為對外是這種樣子

所以更需要空間來讓自己喘口氣



我想透過這些照片表達的是

不管你是「一個人」還是「一家人」在生活

永遠要為自己留些時間

可以是喝喝咖啡看看書

也可以是看看海聽聽音樂

當然更可以悠哉自在的閒在家裡一整天

總之,為自己留些時間

讓心有空沉澱



以下是我專題的作品

上面的那個小圖,是我當初呈現的方式

如果各位有關於這個主題該如何拍攝的想法

請提供給我

我會非常感激的



1.





2.





3.





4.





5.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