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哥日出>



這是我們在吳哥唯一拍日出的一天 

一早四點半起床 天空的雲彩相當美麗

懷著滿心的期待 準備給他出門拍日出了

當大家都上了車後 突然發現怡文跟筱潔怎沒出現

西雅圖還說~有阿,我都有去“叫床”,應該都起床了才對

我也跟著說~對阿,怡文沒問題啦,不會睡過頭

不過怡文跟筱潔一直沒出現 西雅圖回頭去查看情況

赫然發現怡文跟筱潔果然睡過頭(真的太神奇了,跟怡文約那樣多次,他沒有睡過頭的經驗ㄟ,會賴床的應該是小千山才對!!)

而西雅圖一早去“叫床” 是叫錯了房 把怡文隔壁房間的人吵醒 @@~~那房間的人應該閃過很多問候西雅圖的言語才對 哈哈!!



我們大概五點半抵達小吳哥

由於前天下午就已經勘好點 所以大家毫不遲疑的走到定點

七手八腳的開拍 因為天空的色彩不夠好 所以我拍了一堆黑白 唯一滿意的只有上面那張

不過剛到小吳哥時 有好多好多的日本遊客 人數可能有數百人之多 沸沸揚揚的聲勢 讓我有點目瞪口呆

心想著 不過才五點半ㄟ 是怎樣~~

不過 當日出時段過後 人群很快速的散去 整各小吳哥瞬時回復寧靜 我忍不住閉上 彷彿可以聽到千年蹙音在耳邊低吟

再張開眼 小吳哥偉大的建築映在眼前 氣勢磅薄中帶著古典柔美 世界七大奇景之譽當之無愧





<微笑高棉>

太陽出來之後 我們轉往大吳哥 就要親眼目睹那舉世聞名的「微笑高棉」的石雕

大吳哥城其實可拍的地方不少 無奈太早起床 此時又陽光耀眼 所以我馬上懶洋洋了起來

心想著 只要看到那高棉微笑的石雕 順便拍張照片 以茲證明到此一遊就可以了

果然 心想事成 在這裡 我也只拍了微笑高棉的石像 除此之外 在無其他 嗚嗚~~



這天的中午我們到亞洲餐廳 這家餐廳我們導遊borey跟yellow他們的導遊都覺得不好吃

反倒是我們一群人都覺得滿不錯的 果然我們跟當地華人的口味還是有一定差別的



今天下午的行程也是在小吳哥 這是兩天來第三次來這裡

昨天下午再這裡的經驗是 花了一小時還無法通過第一到護城河

今天的經驗也沒差多少 再第一道城牆就再也沒有往前了

心想著 反正明天下午還要來 所以今天不進去內殿也無所謂

因為這個念頭 我此行就錯過了小吳哥最精采的部份

雖然如此 卻不覺有多難過 留點遺憾 回憶可以更美 而且也成就我再度造訪吳哥窟的動力之一





<虔敬>

這張是請阿國幫我按的快門 看到那窗影 就想到這鏡頭 這張我還滿喜歡的~



拍了一陣子後山姆突然出現了 吵著說好想要叫僧侶來走走秀

或許是北會的照片看太多 不這樣拍一張 好像不行似的

我就說~好,我來去找,可是萬一他跟我要小費,我要給他多少才好,3塊美金還是2塊美金??

這時 平常不說話的阿國突然冒了一句 如果是你去 大概要10塊美金吧

連阿國都來欺負我 我可能真的平常對人太好了 連阿國都騎到我頭上 真的太可惡了

後來事實證明 我們找的這兩各靦腆的僧侶 只跟我們要照片 根本不開口要錢

雖然後來我們還是每個人給了1元美金 但至少讓我平反了~~



<相逢>





<行>





<窺看小吳哥>





<立>





<迴>





<望>





<雕>





<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