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門合影>

寫完了八天的遊誌之後 我就開始擺起爛來了
不過一直想著 應該補一篇網誌來介紹同行的夥伴
這次成員有姚、山姆、Jack、文堂、欽宏跟我 總共六位
我們這次拍了不少合照 每到一個景點 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個路人甲來幫忙合照 然後才各自散開
想想以後出遊應該要這樣才對 以免發生那種拍完回家 結果一張合照都沒有的慘況

接下來 就讓我分別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的夥伴
首先是姚

姚是我的大學死黨
我們從大一開始一起打籃球 天天打到晚上十一點 趕在宿舍關門前的最後一課回去
不過還是常常有來不及的時候 所以那時我們在公共浴室的窗外拉了一條線
只要宿舍關門 要利用那條細細的線 越過離地至少180公分高的窗戶
說真的 每次爬那窗戶 我心中都無限緊張
首先 深怕我的體重把那條細細的線給踩斷
再者 爬上窗戶後 還要往下跳 萬一沒跳穩 摔個鼻青臉腫是一定的事情
大學時代 我們做過很多瘋狂的事情 那時我們有六個死黨
我們大一就從嘉義市區租著50cc的摩托車 騎上阿里山
六個人騎著三台小摩拖車 想來都覺得太過勇敢 但每次提到這個都讓我們回味無窮
這是第一次跟姚出國旅行 雖然遇到很多情況 但還是很愉快



山姆
他總愛宣稱他是“一張白紙”
ㄟ…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白紙
不過這次 因為他的“親愛的”有同行
所以言語尺度大開 話題完全圍繞在下半身 也讓大家開了眼界


Jack
山姆的“親愛的”
有Jack跟山姆在 言語務必小心
舉凡「隻」、「條」、「根」、「大」、「長」、「鳥」….的形容詞(族繁不及備載) 他們都可以把話題往那各方向講去
我們去鳥園的那天真的超辛苦 因為又是“鳥”又是“隻” 總之他們兩個那天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而其他四個伙伴 獲得一次大開眼界的機會


文堂
文堂是個很特別的人 凡是慢條斯里 也超級隨和的
他的慢條斯里 也讓我們開了眼界
有一天他站在路邊 有台車子衝撞過來 大家狂喊他的名字叫他快點閃開 他竟然還是慢慢的走
邊走還邊說:「我….有….看…到…車…子…拉…」 = =”


欽宏(左邊那位)
其實我滿佩服他的 他很認真的研究我們要去的景點資料
每個城堡宮殿的歷史 每個廳殿的名字 到底是哪些人住過…等
我相信他應該是我們這群伙伴裡面 最搞的清楚的一位

此外 為了證明我們有一堆合影(雖然大多是模糊的 , 印度人的手振真不是普通嚴重 ><" )
我一定要多貼一些 以玆紀念~


山姆、欽宏、Jack於中正機場合影(為啥貼這張 請看看Jack斗大的眼睛 這影像真的少見)


山姆、Mei(我的大餅臉 嗚嗚... 臉也太大了點 ><" )


初抵德里機場 2/18 am 4:00


德里紅堡


阿克巴大帝陵寢


泰姬馬哈陵正門口


姚、山姆(我正在幫姚拍紀念照 突然間一個人影閃進來 還姿勢一堆 ><")



四人合影


感情很好的一對 光看Jack的手勢 就知道他有多愛山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74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